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杭州双纯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馆护航

2019-07-30 09:45 扬子晚报网

来源标题: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杭州双纯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馆护航

7月29日下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空气治理类独家供应商”授牌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顺利举行。现场公布:杭州双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独家供应商,全面负责赛事指挥中心、媒体中心、军运会主场馆等35个场馆的室内空气净化和保障任务。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张东斌出席活动现场。此外,各级空气净化消毒领域专家、各行业代表及企业界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今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武汉军运会)的圣火将在武汉点燃。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也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后举办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杭州双纯作为空气净化服务行业的先行者,此前已为G20杭州峰会提供了全方位的室内车内空气治理服务。此次选择经验丰富,技术过关的企业全面负责军运会室内空气保障工作,有利于从细微处体现中国成就、中国形象,同时也为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提供最舒适安全的体验。

活动现场,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消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流波研究员发言表示;“室内空气污染是诸多疾病的元凶,危害更甚于室外。健康的关键,在于治于未病,防范于未然,也有赖于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应用。”


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消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流波研究员上台发言

目前,在军运会执委会大力支持下,杭州双纯已对各场馆休息室以及媒体采访室、VIP室、贵宾通道等场所,制订了科学系统的空气净化方案,着力解决新装修带来的甲醛TVOC超标、室内霉味、卫生间异味等各种空气问题,确保军运会场馆空气健康、舒适。双纯公司董事长王式鸿现场分享道:在G20期间,我们的技术和服已经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并被授予“G20杭州峰会指定空气净化产品”。

此外,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消毒标准委员会委员、全军医院感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晋桂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室内空气污染的成因及危害,并介绍了空气净化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从点到面再到解决之道,这是是中国空气净化发展之路的写照。


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消毒标准委员会委员、全军医院感染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晋桂教授上台发言

而在军运会即将召开之际,授牌杭州双纯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空气治理类独家供应商”是对其科技和服务的肯定,同时也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障好军运会仅仅是室内空气净化的第一步,我们应该鼓励以杭州双纯为代表的公司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不断研发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引领我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朝着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方向发展,树立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新标杆,全面促进空气质量优化发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