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姿瓣逆袭登顶尚鱼传媒一骑绝尘,花椒直播家族联赛圆满落幕

2019-08-02 10:34 中国网

来源标题:新姿瓣逆袭登顶尚鱼传媒一骑绝尘,花椒直播家族联赛圆满落幕

7月31日24点,由领先的泛娱乐直播平台花椒直播举办的家族联赛“冠军之争”迎来终局,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本次直播行业的家族联赛产生出三大赛道的冠军,分别是新姿瓣(王牌赛道)、SY传媒(精英赛道)和尚鱼传媒(新秀赛道)。

昨晚的家族联赛的较量火爆异常,各大家族携旗下主播们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王牌赛道的两大家族的PK了。新姿瓣和我型我秀均为花椒直播平台上的实力家族,凭借各自旗下主播的杰出才艺,一直在排行榜上你追我赶轮番领先。我型我秀家族有颜值爆表的美女主播“笨笨丹”,新姿瓣旗下有迷人声线的“鹏哥”和人美歌甜的“雨宝在唱歌”两位实力唱将,直到决胜之日下午,我型我秀依然处在榜首位置。但实力雄厚的新姿瓣家族上演大逆转,最终以19576306的积分战胜了我型我秀家族(积分18873258),登上最后的冠军宝座。

(王牌赛道最终排名)

作为成立数年的家族,新姿瓣可谓是花椒平台上的优秀头部家族,并跟随花椒直播一直成长和壮大。据了解,新姿瓣家族是一家专注为拥有演艺梦想的年轻人打造的网络直播、内容制作、IP打造、影视投资的综合平台,为直播平台输送PGC内容提供保证,为发掘优质主播、网红、LOL等资源提供强有力输出,先后培养了包括“鹏哥”和“雨宝在唱歌”等多位优秀主播。

特别是在去年巅峰之战,新姿瓣家族收获满满,旗下多位主播悉数获奖,而在今年的花房之夜上,更是获得了花椒直播“2018年度十大家族”亚军的称号。此次能在家族联赛中最后时刻逆转夺冠,新姿瓣家族可谓是厚积薄发、实至名归。

(精英赛道最终排名)

而在精英赛道和新秀赛道的精彩比拼,也同样令人记忆犹新。在精英赛道争冠比赛开始前,SY传媒与天月传媒之间仅仅相差不到10万的积分,同时,第三名宝升互娱传媒也对冠军宝座虎视眈眈。然而拥有制胜法宝——情歌小王子“奈斯小哥哥”的SY传媒,凭借该主播的俊逸外貌和清朗嗓音,依然以1515520的总积分一举拿下冠军头衔,以276768的积分与第二名天月传媒拉开差距。SY家族隶属的霖漫文化传媒是一家新生代互联网企业、最新锐的经纪公司,以娱乐直播营销为主,业务包括艺人经纪、娱乐直播、品牌商业活动、资源营销、新型网络直播综艺节目等,公司现拥有线上签约主播300多名,和花椒直播达成了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的营收业绩和口碑。

(新秀赛道最终排名)

新秀赛道的冠军尚鱼传媒在比赛中可谓是一枝独秀。在冠军总选开始前,尚鱼传媒家族凭借积分总计高达200万的成绩遥遥领先,几乎相当于新秀赛道上第二、三、名的成绩总和。昨晚的直播比赛中,其旗下“GL宝贝儿”和“ZQ”两位小姐姐依然保持超高人气,其独特魅力的散发更是引得直播间里的粉丝们纷纷为其打call,最终尚鱼传媒以3394024的傲人战绩不负众望,高居榜首。尚鱼传媒进入花椒直播平台仅三个月就赢得新秀赛,着实令人惊讶,但这个成绩与其自身的专业和对直播的倾力投入密不可分。据悉,尚鱼传媒此前为打造优秀的直播团队,聘请了顶级设计师设计多样化主题独立主播间,配备专业级直播设备,聘请资深导师一对一进行免费指导,因此才能输送出如此众多且优秀的直播达人。

此次家族联赛已圆满落幕,整个比赛在花椒直播上引发了极大地关注和反响。通过此次比赛,花椒直播上涌现出各类优秀的家族,主播们也凭借丰富出众的才艺,良好的比赛形象为花椒在娱乐直播领域的深耕贡献了一份力量,可谓是双赢之举。未来,花椒直播将会依托流量和传播优势,培养出更多颜艺俱佳的优秀主播,构建更多样化的直播内容,提升整个直播行业的影响和价值。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