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papitube再获年度红人机构奖,旗下达人玩转微博红人节

2019-08-07 01:01 中国网

来源标题:papitube再获年度红人机构奖,旗下达人玩转微博红人节

8月5日,2019微博超级红人节盛典在成都落下帷幕。papitube伴随“超级红人节”已走过三年,在这场堪称“红人界的奥斯卡”实力竞赛中,papitube喜提2019微博战略合作机构授牌并连续两年获得年度红人机构奖,旗下各领域红人同样活跃颁奖礼,共计将23项大奖收入囊中。同时,papitube还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论坛:papitube学院派—2019新媒体影响力发展论坛,数位红人与行业大咖共话新媒体内容生态,捕捉红人经济发展风向。

papitube展区解锁潮流新互动,达人闪耀分论坛狂揽奖

此前,微博线上话题互动已持续数周,千万网友推动红人专属荣誉的诞生。而在线下,超级红人节盛典、主论坛、大V见面会、互动展区各大板块均有papitube旗下红人身影。“papitube等你上桌”展区前人头攒动,抓钱机、搓麻将、玩体感游戏……达人带领粉丝共同体验最新潮最有趣的互动玩法,粉丝还可以面对面与@网不红萌叔Joey、@王咩阿、@Jin小菌等人气博主亲密接触。

从获奖来看,papitube及旗下达人堪称本届超级红人节的奖项“收割机”。papitube作为当红短视频MCN机构捧回8项大奖,与旗下达人共揽23项大奖成绩实属亮眼。微博知名种草测评博主@Bigger研究所获得年度带货红人、荣获年度视频红人、年度“人形种草机”奖等三项荣誉,账号运营3年内,全网粉丝1600w+,所长测评上千种产品,“人形种草机”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美食博主@滇西小哥获得2019微博年度视频红人、年度带货红人及十大影响力美食大V等殊荣,@滇西小哥在弘扬云南美食文化的同时建立个人电商IP,致力于云南三农文化扶贫公益项目的发展,向国内外观众传递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态度,是papitube打造生活方式矩阵中较为突出的代表。

微博美女帅哥领域一向深受网友追捧关注,papitube获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颜值红人机构,papitube联合创始人@papi酱喜提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颜值大V,@网不红萌叔Joey、@爆胎草莓粥分获十大影响力颜值vlog红人及十大影响力颜值视频红人殊荣。

papitube学院派开幕引领思潮 达人辩论赛火力全开

papitube自2016年创办以来,从只有创始人papi酱到如今有150多位短视频创作者加入,覆盖美食、美妆、搞笑、生活方式、萌宠、文化、母婴等领域,虽然入局稍晚,却凭借优异的精品内容俘获大批粉丝跟随,同时获得众多品牌主的青睐。内容商业两面开花,专业实力同样不容小觑。papitube已经连续八个月蝉联微博榜单第一名,无疑是对其MCN机构“领头羊”身份的有力佐证。此番在2019微博红人节分论坛papitube独树一帜,开办了:papitube学院派—2019新媒体影响力发展论坛,泰洋川禾集团创始人兼CEO杨铭、泰洋川禾集团总裁王海平、泰洋川禾集团执行副总裁兼papitube总裁霍泥芳一并出席活动,洞悉行业走向、解读papitube未来战略布局,共同奉上一场干货满满的行业大餐。

霍泥芳就“让有趣的灵魂闪光”发表演讲,称“papitube在注重自我表达的同时,不排斥外界存在反对的声音”。著名演员、礼仪指导、制作人张晓龙、@Bigger研究所所长、@滇西小哥将各自对新媒体内容的理解与规划悉数分享。除了慷慨激昂的演讲,papitube旗下博主才艺表演同样大有看点。时尚达人@爆胎草莓粥连同幽默达人@锅盖wer一同献上歌舞表演,泰洋川禾旗下偶像厂牌泰洋星河练习生一曲《蒙面》引得台下阵阵掌声。本场论坛最具看点的当属papitube达人之间的辩论大赛,这场主题为《短视频博主坚持自我还是迎合市场更重要》的辩论赛,由@好饭团长噜噜噜、@张二狗、@吴哈哈小姐姐所坚持的正方代表队,和@杨三金、@纪懵懵@、@我是vivi可爱多组成的反方代表队展开唇枪舌战,短兵相接中将短视频创作者所坚持的内容与市场关系越辩越明,最终反方取得胜利,并喜提papitube经典口号“666”锦旗。

2019微博超级红人节已告一段落,满载而归的papitube将“勿忘初心”再起航,秉持不断创新的精神继续扩展边界,发挥短视频行业领头羊的榜样精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