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万顺叫车作为2019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指定用车

2019-08-09 02:01 凤凰网

来源标题:万顺叫车作为2019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指定用车

2019年8月8日讯,由国际乒联主办,深圳市国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和深圳市汇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深圳站"(以下简称"2019巡回赛"),在深圳市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万顺叫车作为本次大赛赞助合作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包小红、副局长伍局、国际乒联产品创意总监Mr. Gordon Kaye、国际乒联赛事经理Mr.JaneiroBentes、广东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乒乓项目管理中心原主任陈锦棠、亚洲乒乓元老联会主席马如龙、南华体育会乒乓球主任曾文进、广东省乒协副会长李征、广东省乒协副会长周少波、澳门东信乒乓球会会长潘康全等人出席了活动。

据介绍,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球16个国家、共223名年龄介于40岁至80岁的乒乓球精英,他们齐聚光明,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按年龄进行分组对决,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资格赛于8月8日至9日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于8月10日至11日进行,11日将举行各组冠军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界的明星球员,美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叶瑞玲、前国家队运动员徐向东、世界元老级冠军李征、草根球王张学友等人的参与,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让广大球迷近距离感受世界级别赛事的速度与激情,切身感受乒乓球运动的魅力,推动深圳乒乓球事业的发展。

据悉,万顺叫车作为本次大赛官方指定用车,将在本次比赛期间,为主办方和来自全球的乒乓球精英保驾护航,为比赛提供专业的用车服务,为他们带来更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 深圳万顺叫车于2016年9月在深圳注册成立,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出行,作为网约车行业的后起之秀,万顺叫车不仅仅有强大的技术支撑,更有着完整的企业经营理念,其全新的"合伙人制"经营策略和包容共享的企业精神吸引着各路英才的加盟,在高手如林的网约车市场开辟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截至目前,万顺叫车已经在全国333个城市设立了直营分公司开展网约车业务,获得了206个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城市合法化牌照行业领先。这次万顺叫车为2019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的指定用车,也代表社会大众对万顺叫车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