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STOwhite怀特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即将强势上线,能否颠覆交易平台形态?

2019-08-09 02:42 中国网

来源标题:STOwhite怀特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即将强势上线,能否颠覆交易平台形态?

随着数字货币市场的不断演进,散户和专业机构的陆续入场,让数字货币交易成为的当下比较热门的趋势之一。

与法币相比,数字货币的投资属性显而易见,具备抑制通货膨胀的能力,且不容易受国家竞争合作等因素的影响,在保值方面拥有天然优势。交易的过程中,数字货币更是展现出交易成本低、速度快、远程点对点、高度匿名性等特点。如果说数字货币诞生之初,人们还持观望态度,时至今日,数字货币投资俨然已成为继黄金后最有潜力的投资形式。

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目前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已经有 19554家,交易币种2378种,市值: ¥1,855,281,022,813 ,一个新成立的交易所想要开始盈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把交易所比作商店,从开始营业它就有两个重要工作,一个是进货保证供给,另一个就是引流扩大用户群。保证供给和引流扩大用户群这两个问题,成了所有交易所共同的难题。那么,一家交易所要做到什么体量才能活下来?

和传统金融体系内的交易所一样,好的数字货币交易所需要提供足够的流动性和符合客户需要的产品。和传统金融市场的交易所比,数字货币市场体量小,参与人数少。因此交易流动性成为吸引用户的另一个关键。

众所周知,大多数交易所通过撒糖果、空投、减少交易费等手段笼络用户获取流量,这在前期可能会带来一定可观的流量,但由于币的种类少、主流货币流动性差等原因,用户可能在小交易所平台上套利、提现后再到大交易所交易。而交易所的核心除了给用户提供一个二级流通交易市场之外,还要具备流动和运作的能力,提供给用户的是一种赚钱的模式。很多交易所目前还不具备这个能力,为了让用户觉得在交易所流动性高,交易量大,制造虚假交易来提高成交量。

近日,STOwhite怀特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通过自媒体发布即将上线。据了解STOwhite是一家面向全球的专业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稳定的交易服务,利用顶级的撮合系统,创新的冷钱包技术,全内存交易系统,全硬件安全方案,让用户可以高效安全交易。

在引流扩大用户群体这个问题上,STOwhite怀特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打通千万用户量级、平均日活百万的社交产品Potato,通过社交场景和交易所的用户路径相结合, 所产生的用户集聚效应,把交易所的多种功能聚合起来,形成良好的交易闭环,寻求新的增长及转化突破。

Potato的社交属性,非常适合区块链项目的社群落地,你可以创建多个聊天室,支持5000人的社群,并且还能分享各种视频文档资源,比其他任何应用程序更快地传递消息,同时信息加密能让你免受黑客攻击及隐私泄露,以及新增加的数字货币钱包服务,安全存储,STOwhite就是利用Potato社交的优势来拓展交易所的交易场景和服务。

流量只是一方面,良好的用户体验、灵活稳定的流动性、可靠的安全性也是交易所的基础.

系统稳定性

STOwhite怀特数字资产交易所采用高效交易撮合引擎,系统是团队自主研发,不仅具有良好的稳定性,而且支持大数据并发。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互联网金融、早期数字货币投资人、BAT等一线互联网企业技术团队,具备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实力。团队成员拥有多年的数字货币交易所、钱包等区块链技术开发、运作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区块链资产服务。

资产安全性

STOwhite采用GSLB、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存储、多机互备的高速内存交易引擎、多重签名与冷钱包存储技术,独立保障用户的数字资产安全

7*24h全球服务

STOwhite为了满足服务全球众多用户、合作者的服务需求,特在全球范围内推出7*24h的服务模式,即每周服务7天,每天服务24小时,也就是不间断地为世界各地的需求者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工单响应以及邮件服务等。

多种交易模式

STOwhite支持现货币币交易、场外OTC交易,即将推出杠杆交易、合约交易等衍生产品。平台具有便捷性、多样性的交易特点,最大程度上减少用户的投教成本、操作成本。另外我们具有“触发式”金融级安防风控体系,API量化交易、经纪人返佣、资产评估模型、高回报平台币等一系列活动也即将登场,为用户提供资金安全保障的同时也会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STOwhite怀特数字资产交易所愿景是打造一个交易公开透明、持续提升服务扩展性、支持全球化多语种、多地区、多种交易模式契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保证各种用户群体全天候的交易需求。

据悉,接下来还将覆盖STO的通证发行和交易场景,为数字资产一级与二级市场的价值流转、链接、交易提供一个入口级的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