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际青年日迪丽热巴鼓励年轻人加入“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

2019-08-12 01:00 中华网

来源标题:国际青年日迪丽热巴鼓励年轻人加入“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

随着2019年国际青年日的到来,人们再次将目光聚焦到这些充满活力和朝气的群体身上。今年国际青年日的主题是:改变教育。青年是社会的主要力量,也是核心力量。优质教育对青年的全面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作为“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项目的爱心宣传大使,迪丽热巴身体力行地传播正能量,呼吁更多年轻人传承孝文化。

迪丽热巴与“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结缘始于2018年。她告诉记者,看到“爱,是陪伴”这个活动主题时,瞬间就被感动了。由于近些年工作非常繁忙,热巴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甚至连见姥姥最后一面的机会都遗憾错过。也正因如此,热巴更加懂得“陪伴家人”的重要意义。于是,在接到邀请后,她毫不犹豫地担任了“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活动的首位爱心宣传大使,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敬老孝老的道路上行动起来,用陪伴和爱心为父母、为老人带去青春的色彩和暖心的幸福。

偶像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在迪丽热巴的号召下,许多大学生纷纷加入“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的志愿者队伍中。2019年上半年,“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已在14所高校的参与下成功开展,志愿者们用热情、温情、真情,情满老人心;用孝心、孝行、孝道,孝暖夕阳红。

在2019年“国际青年日”到来之际,迪丽热巴对每一位年轻的志愿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的温暖传递给更多老人,将青年的朝气和活力带到老人身边。同时,迪丽热巴也对更多年轻学子发出了号召。她表示,2019年“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的温暖还在继续,欢迎大家加入孝亲敬老的队伍中,身体力行践行公益,表达自己的爱心,为更多老人带去不一样的晚年生活。

“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活动介绍:

2011年,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心系老年”孝心工程,并于2013年启动“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陪伴实践活动,以传承孝道、孝德、孝心为宗旨,搭建起大学生创新实践平台、银发族与青年人沟通平台。2019年,“孝心工程”将继续在全国百所高校中开展“青春伴夕阳•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深入推广“95后孝心宣言”,提升活动质量,让更多年轻人在孝行实践中接受中华传统孝文化的再熏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