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际开源技术与产业生态创新应用展示 暨中国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9-08-12 02:01 中国网

来源标题:国际开源技术与产业生态创新应用展示 暨中国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备受业界关注的“国际开源技术与产业生态创新应用展示暨中国峰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在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于8 月 21 日在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隆重召开,“以赋能产业,共享生态”为题,共话智能制造行业的创新发展。

活动亮点:

1、合作交流、精准对接:全球优秀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独角兽企业、行业领军代表进行交流互动、案例分享,加强国内外同行业间的相互学习与合作。

2、产融对接、科技成果展示:行业顶尖专家分享前沿技术、技术赋能产业的成功案例分享、国际开源技术的创新应用展示,促进项目与资本的有效对接。

3、促进产业升级:促进开源技术、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加强与产业

链上下游的合作交流,促进开源技术应用与产业生态的构建。

4、扩大品牌宣传:向国内外优秀企业及专家展示各自企业风采、合作交流、分享产品优势。

本次峰会从国际视角出发,除了可以领略到英国皇家工程院郭毅可院士、德国汉堡大学张建伟院士的精彩演讲外,此次大会还邀请到了行业领军企业CEO和高管进行行业实践的深入探讨。浪潮执行总裁、浪潮云董事长袁谊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Founders Space创始人、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史蒂夫·霍夫曼,红帽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曹衡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智慧城市业务部总裁郑志彬,SAP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董志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全球开放芯片平台开源组织96Boards-创始人张旸,虹软科技人工智能开放平台负责人(首批科创板企业)张凌斌,蕴硕物联创始人、工信部智库专家崔斌。嘉宾们将围绕“国际开源技术与产业生态创新应用”展开讨论,共同分享开源技术与人工智能赋能产业的创新实践经验,为与会代表们呈现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

相信参会企业通过两天的参观考察、优秀项目展示、互动交流和高峰论坛的学习,一定会让企业在技术、产业链对接、开拓市场和创新升级等方面得到很多重要的信息和提升。

苏州在开源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有良好的应用落地场景,发展前景广阔。作为长江三角洲城市群重要的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9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3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416家,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在全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中蝉联第一。2018年,苏州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6万亿元,成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全国第二大城市和经济总量第一的地级城市。今年3月,工信部正式授予苏州“中国软件特色名城”称号,根据赛迪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城市发展白皮书》,苏州综合排名位居全国第8位。2018年,全市人工智能产业产值达564亿元,集聚企业456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60家,并且在机器人研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自动驾驶等领域已形成一定产业优势。如今,被列入国家创新战略的人工智能产业,成为苏州实现经济发展创新升级的重要引擎之一。

此次活动为国内外人工智能和先进制造企业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产业,如何用开源开放的理念共享创新技术和先进理念。这些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不仅是苏州关注的焦点,更是我国推动人工智能与制造业创新融合发展的重要路径和手段。相信本次盛会定能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