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女车主丈夫涉其他违纪被免去派出所所长职务

2019-08-13 00:46 新京报

原标题:重庆警方通报保时捷女车主事件调查结果,两人名下无企业注册登记,无理财产品、基金、股票

女车主丈夫涉其他违纪被免去派出所所长职务

7月30日,重庆渝北区街头,一辆红色保时捷女车主在人行道上试图调头时与另一辆车车主发生争执,保时捷女车主李月下车后掌掴对方后,反被对方掌掴,帽子被打飞。上述视频在网络中迅速传播,随后针对李月及其丈夫童小华的质疑声音不断。

8月12日,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发布一份长约2500字的通报,针对李月及其丈夫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的家庭基本情况、财产状况,李月名下保时捷交通违法处置情况、李月从业情况等信息公开。此外重庆市公安局也发布了保时捷女车主的致歉书。

通报称,李月曾放言“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全部改”实际上是其“信口开河”,此前其名下保时捷共交通违法29条,均已处理,无修改或撤销情况。童小华在职期间涉嫌其他违纪情况,被免去所长职务,警方已对其立案调查。

回应1

李月及童小华背景深厚?

通报称,李月与童小华均出身于农村家庭,自1998年结婚后育有一女。李月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此后外出打工,自2006年以来,开始和朋友合伙承接工程分包业务,已结算工程获利50余万元,尚有工程未分红。合作伙伴经查,无犯罪前科、无涉黑涉恶情况。童小华在职大学学历,1997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曾任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正科职位)。

回应2

李月与童小华名下资产雄厚?

通报称,李月和童小华名下现有房产2处,其中,居住商品房108余平方米,总价50万元,尚在按揭中。另一套拆迁安置房,建筑面积42.96平方米。两人名下有2辆车,其中保时捷为三手车,以63.6万元购买,由灰色变更为红色,另一辆宝马车正在按揭中,总价41.87万元。两人名下无企业注册登记,无理财产品、基金、股票。

回应3

李月疑多次撤销交通违法记录?

通报称,李月2016年3月购买过户保时捷至今,该车共被登记交通违法29条,其中闯红灯1条,无超速违法记录,均已处理,其中本人处理18条,朋友处理11条,“交通违法处理均使用全国统一的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该平台每条信息的录入、修改、撤销均有记录。经调查,李月名下的保时捷车相关信息无修改或撤销情况。”

回应4

曾经威胁涉事男司机?

此外通报中,对本次事件中的其他情况进行通报。通报表示,有网友拍摄到,7月30日,李月乘坐绿色吉普轿车进入派出所调解纠纷,经查,车辆为李月朋友所有,其碍于保时捷车辆被围观拍摄,由朋友驾车送其前往派出所。与李月发生争执男司机曾言称“遭半夜敲门,受到对方威胁”,经核查,其确实在当晚9时许听到2声敲门,无深夜敲门情况,也未受到过威胁。

新京报记者 张彤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