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科技馆:推进实名制预售票 常态化采取限流措施

2019-08-18 02: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科技馆:推进实名制预售票 常态化采取限流措施

记者17日从中国科技馆获悉,该馆近期将大力推进实名制网络预售票,并在前期试行基础上,暑期过后将继续常态化实施限流参观政策。

据介绍,为确保运行高峰期公众参观安全,提升参观环境品质、提高服务质量,中国科技馆于2019年7月10日起,试行场馆限流措施,采取瞬时流量控制和票务总量控制灵活调剂的方式,确保场馆良好的运行秩序。

中国科技馆执行限流措施一个多月以来,展厅内参观秩序得到有效提升和改善。通过积极推介短期展厅免费热展、开展首场电影半价观看等惠民举措,使得场馆内各区域的客流分配更为合理,参观品质得到提升。伴随着票务资源限量发售,更多观众增强了参观的计划性,选择提前网络购票。目前,该馆网络购票占比达到80%以上,有效缓解现场排队购票压力。

暑期过后,中国科技馆将继续常态化实施限流参观政策,并围绕纪念新馆服务公众十周年,配套实施多项惠民举措,逐步提高场馆运行品质。近期将大力推进实名制网络预售票,自8月20日起,位于西广场的人工售票窗口将暂停售票服务,从而可以将主要精力放在票务政策咨询、网络购票辅导等方面,为公众提供更加细致精准的票务服务。

中国科技馆表示,根据推进实名制网络预售票安排,公众可在该馆官网及官方公众号“中国数字科技馆”购票,预售门票提前7天发售,所有门票售完即止。观众也可以在网络有余票的情况下,于参观当天在现场使用手机扫码购票。实名制购票,需要使用身份证验证入场。

中国科技馆还特别提醒说,该馆未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平台出售门票,广大公众不要在非官方渠道或个人手中购票,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