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特区政府三司司长:必须立即停止暴力

2019-08-19 04:3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特区政府三司司长:必须立即停止暴力

据新华社香港8月1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财政司和律政司的三位司长18日分别指出,近期的暴力破坏行为导致香港面临严峻经济形势,特区政府已推出一系列提振纾困措施,但要解决当前问题,让香港重新出发,必须立即停止暴力。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在当天发表的网志中表示,要解决香港当前的问题,一切暴力行为必须立即停止。社会各方都必须放下成见和仇恨情绪,重视香港的长远利益,确保“一国两制”能继续成功实践,社会才有机会回归理性,让香港一步一步复原,重新出发。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当天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挽回外国投资者对香港的信心,首先需要停止暴力,向国际社会传递香港社会已经平静下来的重要信息。此外,特区政府打算未来多做对外推广宣传工作,让国际社会、商界、评级机构等各方面对香港有比较全面的了解。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当天会见传媒时表示,香港眼下面对一段艰难时期,她重申希望社会尽快停止所有暴力,各界人士向暴力说不,让社会尽快恢复安宁和秩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