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贵州将建100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

2019-08-19 06:11 人民日报海外版

来源标题:贵州将建100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

据新华社贵阳8月18日电 (记者刘智强)记者从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贵州近日启动实施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工程,将重点建设10个示范县、100个示范乡镇、1000个示范村。

据了解,贵州去年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今年,将在全省全面推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照与自身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标准梯次推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贵州省明确,将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方面提档升级。贵州将持续优化完善各地村庄规划,推动山水、田园、林地和村庄有机融合,不断探索形成诸如黔北民居、黔东南民居等具有地域特点、民族特色、文化特征的贵州民居新样板。此外,还将加强村庄通组路、串户路建设,全面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搭乱建,加强村庄农房风貌引导和管控,推进村庄绿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