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避险情绪催热固收品种 国联安6个月定开债基正式发行

2019-08-21 03:2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避险情绪催热固收品种 国联安6个月定开债基正式发行

随着下半年以来权益市场频现震荡,在避险情绪持续升温中,低风险的固收类资产再度走俏,定开债基凭借多重优势逐渐成为投资者分享行情的主力产品。据悉,8月19日起正式发行的国联安6个月定开债基,以半年封闭运作期提供相对灵活的流动性,同时结合摊余成本法估值方式,以期为投资者创造净值平稳波动的极致投资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正在发售的国联安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采用封闭运作与定期开放相结合的方式,封闭运作期间,该基金拟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通过买入标的持有到期投资策略,打造稳健升级体验的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在基金成立后的投资运作中,该基金将积极把握市场拐点进行战略性类属资产配置,在合理研判利率短期价格走势基础上,适度把握短期交易机会,并通过信用分析发掘筛选定价合理或被市场低估的个券,力求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值得一提的是,国联安6个月定开债基拟采用的定期开放运作机制,是一种对基金经理和持有人双优的设计。而对于基金经理而言,封闭运作期间不需要频繁应付流动性需求,也可避免摊薄既有收益,从而使基金获得更为有竞争力的收益率水平;对于投资者而言,封闭运作则有益于克服人性弱点,可有效避免短期的避免杀跌,从而提升盈利体验,每半年开放申赎也可满足适度的流动性需求。

据了解,国联安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具有深厚积累,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拥有超过20名成员,多名核心成员从业时间均在10年以上,投资经验丰富,整体风格稳健,并拥有专门的信用评级团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