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头皮也要抗衰老?NU SKIN定义头发养护新理念

2019-08-21 02:2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头皮也要抗衰老?NU SKIN定义头发养护新理念

8月21日,一架充满时尚型格的机舱形快闪店空降上海香港广场,简约高级的蓝白色调、华丽有质感的机舱、科技满满又不失时尚感的设计,绑定日常护发场景,原来是美丽健康品牌NU SKIN如新联合高端女性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把“护发沙龙”“搬”进了机舱,于繁华都市间开启了一场以“从‘新’出发”为主题的奇幻护发之旅。“机舱”快闪店一经“起飞”就引来众多路人和沪上时尚达人前来参观体验。

(“年轻新‘发’则,一机就搞定”沉浸式快闪店)

如新护发奢享沙龙首度亮相,实力守护头皮健康

整个快闪店布局模拟机舱真实环境,设有商务舱体验区、VIP视频区、行李提取转盘区、互动拍照区等,用于展示ageLOC Nutriol健发丰盈系列新品,参观者可以在其中亲自感受NU SKIN如新带来的全新头皮抗衰科技。比市面上普通头发护理产品不同的是,ageLOC Nutriol健发系列新品须配合新一代ageLOC修身美颜Spa使用,在微电流黑科技的加持下,使用者在家里就能轻松享受准专业沙龙级养发体验,有助于改善常见的头皮、头发困扰。而头等舱所呈现的高级感正代表ageLOC Nutriol健发丰盈系列新品带给人们舒适奢享体验。体验区的头皮检测服务还可以直观地为体验者们展示头皮、毛囊及发根的状况,帮助他们发现平时容易忽视的头皮衰老问题。在体验ageLOC Nutriol健发丰盈系列新品后,现场体验者对其功效和成分好奇不已,纷纷驻足体验,一度掀起了讨论头皮健康的热潮。现场一位体验者表示:“我很注重头发的保养,会用很贵的洗发水,但并不知道头皮的健康会影响头发,原来头皮也需要保养,令人大开眼界。”

此外,快闪店拍照区的置景更是让人瞬间化身时尚杂志封面模特,为前来参观的时尚人士留下自信美好的掠影。

(快闪店创意拍照区置景)

三千“烦恼”丝?ageLOC Nutriol带你开启秀发高光时刻

据丝域养发2018年《中国人头皮亚健康白皮书》发布的数据显示,99%的人受各种头皮问题困扰,中国大概有2亿人群面临头发脱落问题,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有头发困扰,90后也加入脱发主力军,然而市场上的大部分产品都只针对头发来进行改善,治标不治本。事实上,头皮是头发生长的土壤,有效的头皮护理才是预防和解决头发问题的根本。NU SKIN如新抗衰老研究中心研发总监任一萍博士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人类的头皮和秀发每天暴露在化学产品、紫外线照射及污染中,头皮比脸部肌肤更薄更敏感,头皮衰老速度比面部皮肤更快。头皮问题已成为现代人关注的焦点,头皮健康管理变得尤为重要。

头皮健康的重要性不需多言,关注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其实稍微留意一下不难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会定期去美容院或美发沙龙做头发护理,且不说高额的护理费,单预约、排队、护理再加上来回路上折腾,大半天时间可能就浪费了。这时候很需要一套操作简单又专业的头皮秀发护理产品能快速解决需求。

此次亮相快闪店的主角——ageLOC Nutriol健发丰盈系列就是一套让你在家就可以享受准专业沙龙级护理的产品。这也是如新首次推出家用头部护理仪器。该系列包括ageLOC Nutriol健发滋养液、ageLOC Nutriol 滋养洗发水和ageLOC Nutriol修护润发素,这三款产品都有NU SKIN如新特有的ageLOC科技组分加持,富含红车轴草花提取物能帮助减少头发脆弱度,胀果甘草根提取物帮助改善毛囊环境,多种成分共同作用使头发更强健更丰盈,帮助秀发重焕光泽靓丽。

(NU SKIN如新ageLOC Nutriol健发丰盈系列新品展示)

而最让这套护发新品与众不同的是其搭配全新升级的ageLOC修身美颜Spa,其微电流能够促进头皮毛囊吸收营养成分,使其快速发挥效用。与之前修身美颜Spa相比,升级版的ageLOC修身美颜Spa开启了健发功能,护发健发一机就能搞定,5档全开,更大界面体验更佳,全新的健发导头设计也符合人体工学,能为使用者打造舒适、惬意的居家美容护发SPA体验。NU SKIN如新研发中心(NUSKIN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委托第三方评测机构进行测验,坚持使用六个月该产品后90%以上的受测者认为他们的秀发在蓬松度、软度、光泽度及外观上均得到了明显改善。(“一机就能搞定”是指ageLOC 修身美颜Spa机搭配ageLOC Nutriol健发滋养液可滋养、护理头皮、健发等多种功效,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黄金生态圈再升级,NU SKIN打造全方位抗衰护理方案

NU SKIN如新以“黄金生态圈”为策略,推出产品+居家美容仪器的组合方式,在快速增长的居家美容仪器市场奠定优势。据了解,全球市场研究数据分析机构-欧睿国际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将NU SKIN 如新集团评为2017年及2018年全球排名第一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整个“黄金生态圈”都有NU SKIN如新ageLOC科技的加持,无论是这份荣誉抑或是ageLOC Nutriol健发丰盈系列产品的背后,都是NU SKIN如新不断创新的品牌基因和强大的科研投入。自今年推出新动睛采眼部护理系列、ageLOC赋能肌活面膜之后,NU SKIN如新如今再次出击,将ageLOC抗衰老科技应用于头发护理中,聚焦现代人头发护理痛点,为用户倾力打造便捷、功效性良好的护发产品,旨在从源头改善头发问题,赋予秀发充盈柔亮的质感,缔现秀发年轻活力,呵护头皮青春光彩。

(到场消费者体验ageLOC Nutriol新品)

此次NU SKIN如新ageLOC Nutriol健发新品将作为ageLOC黄金生态圈的又一次升级和延展,是品牌洞察消费者对护发产品日趋高端化需求的结果,引领市场发展风向,引导个护市场关注到头发护理个性化的趋势中来。据悉,ageLOC Nutriol健发丰盈系列产品将于2019年9月份起限量发售,届时部分消费者将抢鲜享受到这份高级、舒适、安心的专业居家护发体验。

(资料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零售价值RSP 条款 Retail Value RSP;所有零售渠道;2017 年及 2018 年,包括居家护肤仪器专属搭配的同品牌的外用消费商品。根据 2019 年 1 月和2 月Euromonitor 定制化研究方法。包括 Euromonitor Passport 数据库中定义的电动洁面仪;不包括护发/除毛、剃须刀或口腔护理产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