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商品价值:无忧夏日尽在一件防晒衣*

2019-08-26 20: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商品价值:无忧夏日尽在一件防晒衣*

对愈加注重品质生活的现代人而言,紫外线无处不在,「防晒」早已不仅是有关美的议题,更关乎皮肤老化和肌肤受损等健康问题。

所谓“宁可一日无妆,不可一日无防晒”,然而很多日常防晒方式却总是难以令人满意:

防晒霜→时效有限,还需深度清洁(✘持久)

遮阳伞→伞面有限,手持又觉累赘(✘方便)

普通外套→多穿一件,体感易闷热(✘舒爽)

面对种种防晒窘境,你是不是也在期待一件瞬间防晒、随穿随脱超方便、轻薄又舒爽的「防晒衣」?

原理:有效阻隔UVA,防晒从“对症下药”开始

想要防晒,关键在于「对症下药」。

太阳辐射的紫外线按波长可分成三种,包括UVA(近紫外线),UVB(远紫外线)和UVC(超短紫外线)。

其中,具有极强穿透力的「UVA」正是造成防晒困扰的元凶,其“杀伤力”远甚于UVB。UVA不仅能穿透云层和玻璃,更可直达肌肤真皮层,破坏肌肤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引起皮肤黑色素沉着,加速皮肤老化,且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UVA更有致癌风险。

(网络图片:UVA&UVB伤害)

优衣库正是将目光聚焦这一幕后元凶,打造了日光紫外线UVA透射比<5%*(即可阻隔95%以上UVA)、紫外线防护系数UPF>40*的防晒系列产品,轻松一穿,瞬间防晒。

*UPF为紫外线防护系数,即指皮肤无防护时计算出的紫外线辐射平均效应与皮肤有织物防护时计算出的紫外线辐射平均效应的比值。假设无防护时皮肤晒伤的时间为1,UPF=10则意味着皮肤晒伤的时间为1的10倍,即为10;UPF=40则是需要40倍的时间才会晒伤,即为40。

工艺:特殊面料处理,见证轻薄又舒爽的防晒衣

优衣库充分考虑消费者在高温下的体感烦忧,通过特殊面料处理工艺,让防晒衣更适宜夏日穿着。

防晒功能材料:轻薄少负担

优衣库的AIRism防紫外线网眼连帽运动开衫大胆创新,改变大多数防晒衣简单涂抹防晒涂层的做法,将具有防晒功能的原料——二氧化钛加入纱线加工中,既较大程度地提高紫外线阻隔效果,还赋予其轻薄特性。

AIRism防紫外线网眼连帽运动开衫

AIRism网眼面料:防晒又舒爽

优衣库更将AIRism网眼面料融入防晒衣中,通过结合具有吸汗速干功能的聚酯纤维*和透气性出众的铜氨纤维*,在有效阻挡紫外线的同时,又减轻了因为多穿一件外套带来的闷热感,让消费者能以舒爽的穿着体验告别夏日汗湿黏腻等不适。

*该款商品的聚酯纤维有吸汗速干的功能。相较于吸水却不易挥发的棉面料,能够帮助将吸收的水分快速向外扩散。*铜氨纤维具备良好的透气性能,能吸收部分的湿气并排放到外侧,减轻闷热感和汗湿黏腻感。

设计:贴心的细节设计,让你尽享无忧夏日

优衣库2019防晒系列包括连帽外套、运动开衫、茄克等多种款型,结合缤纷色彩的运用,不仅适用多种场合,也可搭配出充满夏日活力的舒适Look,儿童款和新推出的男款亦可让全家人都获得贴心呵护。女装AIRism防紫外线网眼连帽运动开衫袖口贴心的拇指孔设计,还可以保护手背不受阳光直射,助你轻松应对夏日无处不在的紫外线,尽情释放夏日能量。

结语:兼顾功能性、舒适度和设计感,诞生于优衣库「服适人生(LifeWear)」理念下的防晒衣,或许就是你和这个美好夏日亲密接触的最佳搭档。

*本文所指防晒衣是指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服装。优衣库防晒衣执行GB/T 18830-2009标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长期使用以及在拉伸或潮湿的情况下产品所提供的防护有可能减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