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最美天使”复赛冠军宝座几番易主 花椒平台靠“颜值”C位出道

2019-08-26 02:03 中国网

来源标题:“最美天使”复赛冠军宝座几番易主 花椒平台靠“颜值”C位出道

日前,由花椒直播平台发起的“最美天使”选美大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从海选到复赛,再到复活赛,共有近20万女主播参与角逐,不仅有小喵大宝(花椒靓号:778877)这样的老牌主播对冠军宝座虎视眈眈,更有—可可可(花椒靓号:111333)、美琪(花椒靓号:99969996)四四不漂亮等新晋美女主播入围十强榜单。一众主播争妍斗艳,粉丝为了自己的爱豆奋力打赏,掀起一场席卷平台内外的甜蜜争夺,“最美天使”这项直播界的选美大赛,也一跃成为整个行业2019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重大赛事之一。

作为直播行业的头部引领者,花椒直播首次举办选美赛事即受到广泛关注,不仅是其继“巅峰之战”、“花椒之夜”后,对直播内容拓展的又一次创新探索,更彰显其强大的“造星”新能力已引领行业。

花椒首次举办选美大赛 新晋小花崭露头角成十强主力

提起花椒的美女主播,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韩美领衔的老牌“花椒三美”,但是在这次的“最美天使”选美大赛中,却涌现出一大批新面孔。

天蝎座的性感女神—可可可可拥有15.5万粉丝,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黑马之势,稳定位列十强榜单。海选结束时,—可可可可以128万分位列第三入围,而复赛结束时,她竟然攀升至亚军,实力不容小觑。声音甜美、颜值清纯的April木木酱(花椒靓号:85222111)后来居上,虽然在海选结束时还没有杀进前十,但是在复赛中连续赶超,结束时复赛第五的名次让人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表现突出的还有美琪、鱼宝Karida(花椒靓号:111333666)、四四不漂亮(花椒靓号:144222444)、小喬(花椒靓号:99595959)等新生代小花,新面孔高颜值主播已然成为十强榜单的主力。

从海选到复赛厮杀激烈 小喵大宝演员刘凯菲轮番冲击冠军

新晋小花势不可挡,资深美女主播也不能忽视。强势复出的演员刘凯菲(花椒靓号:100106)出演过多部大热影视剧,更因长相酷似当红演员袁姗姗被网友封为“花椒袁姗姗”,坐拥16.9万粉丝的她最终以277万积分摘下海选桂冠。

仅以1万积分的微弱劣势落后的小喵大宝是花椒直播当家主播之一,五官精致深邃、身材性感迷人的她坐拥60.3万粉丝,所获打赏已超过2.9亿花椒币,堪称“最美天使”的种子选手。在海选阶段,她与刘凯菲轮番登顶,互不相让,复赛中她又一雪前耻,坐稳冠军宝座。

新老主播角逐新三美 花椒直播探索用颜值C位出道

新老主播你追我赶,不甘居于人后的积极态度,也激发了粉丝们为爱应援的热情和热度。截止到6月11日复赛结束时,“最美天使”选美大赛共吸引65万多粉丝为近20万主播应援站台,平台收到的选美总积分已超2.64亿。与此同时,复活赛也于6月12日强势开启,战况正酣。

小喵大宝、演员刘凯菲等资深主播的抢眼表现让粉丝以及行业内外认识到了花椒主播高颜值、高水准、高人气,也给新晋主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而—可可可可、美琪、April木木酱等新晋美女主播的脱颖而出,更让行业内外都认识到了花椒直播平台长江后浪推前浪,星光无限。

众所周知,直播行业的造星活动是各大平台的必修课,而花椒直播在这个领域尤为突出。此前,花椒已经通过“巅峰之战”、“花椒之夜”等一系列成功的直播赛事IP和年度盛典IP以及“赛事+盛典+广告”的全链路造星模式,培养出成为必胜客新品体验官的脱口秀一哥“老外没毛病”、走上戛纳电影节红毯音乐主播方大头、在热门综艺《hi室友》中备受好评的单良等等。此次“花椒新三美”的奖励也十分诱人,都将获得站内顶级曝光量,最高的返点比例等,还有机会获得以往“巅峰之战”活动中胜出选手同样的优质户外广告资源的支持,“最美天使”冠军还会获得“花椒夏日形象代言人”称号。

由此可见,花椒直播通过源源不断的赛事IP为新老主播打造展示自我的舞台,从主播到明星的进阶之路,是名副其实的“造星工场”。此次“最美天使”活动对赛事的打造意味着花椒直播造星模式的日渐成熟化,这将进一步完善、构建多元化、差异化、高品质的直播生态体系。在“直播+电商”、“直播+综艺”、“直播+扶贫”、“直播+实体”等模式以外,花椒为直播行业示范新的发展方向,并以“颜值”C位出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