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债务重组找中和正道,中和正道助力民营企业走出困局

2019-08-28 01:03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债务重组找中和正道,中和正道助力民营企业走出困局

中和正道集团是中国企业重组整合领域的领军机构,以救活危机企业为使命,致力于让企业告别风险,为中国民营企业的长效发展和永续经营保驾护航。

2013年,经济学家周德文教授整合中国“危机管理切割理论”与“以危化危理论”创始人艾学蛟、重组战略专家吴勇伟、产业整合专家王永斌等人,共同创办了上海中和正道,正式开始为中国民营企业提供危机管理、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重组等服务。

经过多年发展,中和正道集团已经形成了以企业重组为核心,投资管理和产业整合为两翼的业务板块,提供帮助危机企业活下来,支持健康企业跑起来,助力优秀企业飞起来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中和正道总结多年的案例实践经验,结合众多专家的智慧结晶,形成了中和正道独有的“DPNSO”(调研诊断、预处置、谈判沟通、重组方案、操盘实施)企业重组方法,创造性地发展出了“现金流保卫”、“主营防火墙”、“担保切断”、“债务压缩剥离”、“资产优化”等一系列经过检验的,在企业重组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危机解救工具箱,在实践中帮助大批企业成功摆脱危机,实现涅槃重生。

中和正道组建了业界顶尖的财务及经营管控团队,为资金短缺的健康企业注入流动资金,并对关键业务过程进行闭环管控,实现注入资金的安全,促进企业经营效益最大化,实现多方共赢,助力缺乏资金的健康企业“跑起来”。

中和正道集团目前已经为600多家中小民营企业提供了债务重组、资产重组、业务重组、投资管理等服务,帮助深陷债务危机的企业摆脱困境,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再次出发,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和正道秉持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解救了众多陷入经营危机的民营企业,确保了有关企业的持续经营。

2015年,中和正道集团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授予的全国十佳企业“最具创新力”奖。2016年获得企业观察报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机构共同授予的“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18年,中和正道集团主席周德文获得中国产融40年40人殊荣,总裁王永斌被评选为2018年中国产融经济年度人物。

正行天下,道创未来,中和正道聚焦危机企业解救,组建以企业为中心的命运共同体,以专业的态度,工匠的精神,盘活存量企业,让各方实现和谐共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