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减肥靠饿?芊畅营养代餐才是健康轻体生活的打开方式

2019-09-03 01: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减肥靠饿?芊畅营养代餐才是健康轻体生活的打开方式

对于那些体态过于“丰腴”的人来讲,减肥可能是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最近,倪萍跳火箭少女《pick me up》一段舞蹈的视频登上热搜榜,人们发现60岁的倪萍变得清瘦了很多。提及如何减肥成功时,倪萍表示:全靠饿。

虽然这种减肥方法确实会有明显的效果,却并不是一种健康方式。近日,健康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现在流行的一些减肥知识不够科学,严重损害减肥者身体健康,其中最典型的就是“饿”。

其实,单纯靠饿来减肥是有很多弊端的,它会伤害到人体的机能,尤其是新陈代谢,出现亚健康的状态,甚至会引发更严重的健康隐患。科学的减肥方式是合理饮食、科学搭配,再辅助以运动,这样才能达到健康瘦身的效果。

在节食的过程中,切记不能出现营养失衡的情况,既要保证低碳水,又要有充足的蛋白质和植物纤维,这样才能满足身体的代谢需求,又不容易“养成”脂肪。说起来简单,要做到这样的要求其实并不容易,需要我们具备相关的膳食知识,还要寻觅大量的搭配食材。

有没有更容易的方法呢?现在最为流行的就是以芊畅营养代餐粉来代替正餐,作为营养来源。芊畅营养代餐粉优选乳清蛋白、浓缩牛奶蛋白、大豆分离蛋白,再加上菊粉、抗性糊精、赤藓糖醇等合成冲调粉剂。它的特点是营养均衡、食用方便。

值得注意的是,选择代餐粉是非常有讲究的,很多所谓的“代餐粉”,其实难以达到健康预期,问题就出在成分搭配上。芊畅营养代餐粉采用了低碳水高蛋白高纤维的营养结构,以植物蛋白搭配动物蛋白,及时补充人体所需氨基酸,再加上水溶性纤维素,促进消化,燃烧脂肪。

芊畅营养代餐粉的核心,就是营养丰富、食用方便,既控制热量的摄入,又能满足代谢所需,瘦身成功后也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此外,芊畅营养代餐粉还能够在瘦身的同时,提升精神、提亮肤色、让人体充满活力。

如果你还在通过单一低热量食物或者干脆节食挨饿来减肥的话,请马上停止这种“愚蠢”的行为,因为你正在不断消耗自己的健康。本着营养均衡的原则,选择既符合自己口味、又能健康瘦身的芊畅营养代餐粉,这才是健康轻体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