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特步儿童携手潮流IP Qee熊,解锁跨界营销新姿势

2019-09-04 02:29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特步儿童携手潮流IP Qee熊,解锁跨界营销新姿势

随着日新月异的消费趋势,传统营销规则已跟不上当下的市场发展,各大品牌开始改变营销格局,与超级IP资源相关的跨界合作成为营销趋势。跨界营销是通过多个品牌相互联合,最终形成“1+1>2”的营销效果,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所谓的跨界,本质上还停留在“联合推广”上,并没有充分发挥多品牌合力,导致总体效果不佳。此次特步儿童与Qee熊开启的跨界合作,一个是童装品牌,一个是时尚IP,它们分布在不同的领域,但品牌精神却是十分契合。

特步儿童的品牌核心价值是希望孩子释放天性,培养孩子独立个性,给孩子特别的成长体验,帮助家长挖掘孩子更多的潜能。而Qee熊作为潮流公仔,秉持着“人人都可以设计”的品牌理念,追求时尚与个性的融合,不断求新求变的态度,深受陈冠希等明星喜爱。

当共同面向儿童群体时,它们都在倡导孩子不必随波逐流,培养独立的人格和独一无二的自我。通过这次跨界合作,特步儿童与Qee熊携手重新定义了时尚与运动的边界。

【国际儿童时尚周重磅首秀,掀起IP营销新玩法】

特步儿童早在7月21日就开始向市场投放特步儿童 x Qee熊跨界合作系列的相关信息,引发市场热度,制造新品上市的期待感。并在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中带来与QEE熊跨界合作款的重磅首秀,也是在国内儿童时尚生活方式聚合盛会上打响了与 Qee熊跨界合作系列的第一炮。

特步儿童x Qee熊跨界合作款,完美的融入了特步儿童释放儿童天性,提供保护、鼓励探索、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的设计品牌愿景,将孩子的天真好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呈现在大众面前,更有Qee熊时尚理念的加持,使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时尚运动气息。

在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上,特步儿童x Qee熊跨界合作款凭借其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超前的生活态度脱颖而出。在秀场中特步儿童还开启线下看秀线上购买的“秀售同款”新潮营销模式,打造特步儿童秀售爆款,效果显著。就连参加过《爸爸去哪了》的胡可、沙溢之子安吉也亲身演绎特步儿童 x Qee熊系列最in穿搭,超酷造型气场全开!

【抖音挑战赛喊话挑战,00后集结热血battle】

为了全面覆盖TA,特步儿童不仅通过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进行跨界系列种草,还携手特步集团重量IP“热炼工场”在抖音发起最燃挑战赛征集令,特邀《这!就是街舞2》人气选手阿k、Gumball喊话00后,看街舞新生代以青春之名热血迎战,用街舞回应质疑表达态度,用最街头的方式直接叫板,和最酷的homie们一起参与挑战!

他们是敢战敢battle的00后,用实力和行动勇敢表达自我!最终人气TOP3李梓琪(小蘑菇)、王少翔(大宝)以及柯东耀(耀子)高票获赞入选为全国网友心中的挑战之星,获得直通热炼工场决赛的门票,并且受邀参加特步儿童的天猫现场直播,展现特步儿童特不一YOUNG的精神面貌。

【借力热门街头IP,潮童勇闯热炼工场】

热炼工场作为特步集团打造的场景化街头IP,凝结今夏#特不服#的热炼因子,回归街头,找寻纯粹的#特不服#精神,让叫板的分贝持续提升至沸点,用特不服的方式直面挑战者叫板的声音。特步儿童继续乘胜追击,携带萌娃勇闯热炼工场,体现当代潮童特不服的人生态度。

《这!就是街舞2》人气选手Waiwai、冯正担当城市导师,对各路街舞达人进行现场专业指导,萌娃活力街舞slay全场,不服就叫板的街头少年就是那么酷!

最燃最炸的少儿街舞天团已集结!他们出生在千禧一代,他们是独立自信的Z世代,潮酷少年玩转街头魅力,热辣街舞引领潮流风尚,活力无限的00后舞者就是要#熊心未泯,特不一YOUNG#。

暴“燥”少年,在线街舞battle,潮流party一嗨到底,热炼工场全程高能,热烈的街头氛围与真我至上的生活态度为所有热爱街舞的00后观众埋下了一颗街舞的种子,勇敢的少年继续追逐梦想!

【线上网红直播带货,街舞嘻哈打破圈层】

在“热炼工场”的决赛现场,特步儿童还采取了现场天猫官方直播的方式,三位抖音挑战赛高赞人气小选手与三位淘内网红主播、知名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卢一贺轮番BATTLE带货,与万千网友在直播间的热烈互动,总观看量达415.16万,总点赞量达353.94万。

这一次,线上与线下,街舞与嘻哈打破圈层,让敢战敢battle的00后,用实力和行动勇敢表达自我!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有机会感受街舞魅力,感受特不一YOUNG的舞力新生代。

此次特步儿童x Qee熊的跨界营销合作,全网声量扩散,多渠道广发声,进一步提升了特步儿童品牌影响力。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资源联动,众多街舞明星流量造势,联合阿里数据平台及多家媒体进行精准人群投放。

其在微博话题#熊心未泯,特步一YOUNG 中,阅读量达5970.4万+;抖音挑战赛的话题播放量高达301.9万,抖音投放点击数据超出预估数据的7.7倍,优酷投放点击数据超出预估数据的3.9倍,头条投放点击数据超出预估77.6%;百度指数整体同比上升132%,整体环比上升144%。

特步儿童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运动服装品牌,通过与Qee熊深度的跨界合作,结合品牌调性和人文特性进行互动营销,从设计营销到视觉传达,都在提升消费者关注和兴趣,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新时代创意玩法,用IP跨界创新联动的方式,升级“品牌+产品+IP”组合拳,为品牌赋能。希望未来,还能看到更多中国品牌的跨界能量,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