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超众球星为国足打call,PP体育领衔最强助威团

2019-09-05 02:13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中超众球星为国足打call,PP体育领衔最强助威团

2022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即将开始,中国队将开启第12次冲击世界杯之旅,并将于9月10日迎来首个对手马尔代夫。PP体育将全网独播国足主客场的8场比赛,并推出“梦想永不息”主题,携手中超多家俱乐部为国足打call,陪伴国足踏上梦想的征途。

在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里皮率领的国足拼到了最后一轮,最终虽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但是中国队的世界杯梦想从未停息。今年5月,意大利名帅里皮重新执起国家队的教鞭,“银狐”将连续两次率领中国队发起对世界杯决赛圈的冲击。

随着李可、艾克森等归化球员的加盟,国足的整体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武磊在上轮西甲比赛结束后,即刻启程回国备战世预赛,武磊的回归为国足增加了冲击世界杯的底气。武磊与艾克森在上港时期就是锋线搭档,如今这对老搭档再次成为队友,将在世预赛中展现他们的默契。追逐世界杯之梦的征途已经启程,全新阵容的国足必将倾尽全力,放手一搏。

PP体育为助阵国足世界杯之旅,推出“梦想永不息”主题。在国足冲击世界杯决赛圈期间,PP体育联合中超众球星以及体坛知名运动员,共同为国足打call,江苏苏宁易购的汪嵩、李昂、何超已为国足录制助威小视频。在国足追逐世界杯梦想的道路上,PP体育将作为最坚实的后盾为国足加油。

自2017年,PP体育就开启了与中国之队的全面合作,并对上届世预赛12强赛进行了直播报道。在获得世界杯新周期的赛事版权后,PP体育将拥有中超联赛、亚冠联赛、中国足协杯、超级杯、中甲联赛,以及中国之队版权等中国足球最核心的赛事版权矩阵,这也意味着国足新一轮冲击世界杯的征途上,将一直有PP体育的陪伴,PP体育也将助力中国足球发展,做中国足球最坚定的支持者。

中国队的8场世预赛40强赛比赛,球迷可以通过PP体育的APP端和PC端,PP视频的APP端和PC端,以及龙珠直播观看,同时覆盖超过8000万用户的聚体育(OTT端)也将在大屏端独播赛事。上PP体育,为国足加油!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