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亲,请留步!世界物联网日 我们有话说~~

2019-09-07 04: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亲,请留步!世界物联网日 我们有话说~~

8月7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世界物联网日)”主题活动在无锡成功召开。作为最早布局物联网安全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应邀参会并进行高端主题对话,同与会政府领导、物联网行业院士、专家、企业人士等300余人探讨物联网产业安全发展的未来。

无锡市长黄钦发表演讲

会上,无锡市长黄钦以《回望十年之路·启迪万物智联》为主题发表演讲。他表示,感谢大家重回发轫之地,总结物联网发展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研讨无锡示范区未来的总体定位和发展思路,为无锡如何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建设目标,提出有益的建议。

在主题对话环节,“联动原素”主编李晓研同五位嘉宾就《下一个十年物联网产业机遇和挑战》主题进行了精彩探讨,无锡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帅受邀参加此次高端对话。

无锡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帅

发表演讲

武帅表示,无锡高新区作为全国唯一以物联网为主体的国家级创新示范区,肩负着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物联网发展之路的艰巨使命,经过十年时间的摸石前行,无锡高新区已成为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汇聚发展的前沿阵地。

启明星辰作为国内最早布局物联网安全的领军企业,紧抓无锡高新区在物联网产业汇集的优势,落户无锡,扎根无锡,服务无锡,成立了面向全国的物联网安全研究基地,在智慧消防、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电梯等场景进行安全应用示范。

目前,物联网的数据量在呈“指数级”的增长,人类处于一个“数据汪洋大海”,“万物互联”致使数据间的关联度愈发增强,而安全保障愈发“脆弱”,安全风险在急剧放大,一旦某一数据发生泄露,就很有可能造成“多米诺”式的连锁危机。因此,需要形成以数据为中心的防护体系,融入并且落地“三同步”原则,在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使用方面将“安全”进行添加,而不是在设备运行使用后考虑。物联网产业和物联网安全两者之间是相伴而生,相辅相成。

为了保障无锡未来物联网产业的安全发展,引领城市物联网发展,启明星辰将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与周边地区的合作伙伴协同把物联网安全的新一代技术融入各行各业,为企业发展创新赋能,为产业应用推广助力,并建立物联网安全运营中心,确保产业发展、数据汇聚的安全性,形成具备独立、智慧、自演进的IOT安全防护能力。启明星辰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安全网关,基于“探测、管控、呈现”三位一体的技术路线,满足等保2.0中对于物联网安全的建设要求,解决感知层终端和数据采集网关的核心风险隐患,推出IOT安全应用方案,提供全面、智能、运营的IOT安全支撑。

未来,启明星辰将继续加大安全投入, 以服务的可持续化安全运营进行交付,保障高效的政务管理、便捷的民生服务、重要的用户隐私,真正服务于人民,让老百姓的便捷服务用得安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