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只是绘本阅读机器人,牛听听读书牛教育与趣味并存!

2019-09-07 08: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不只是绘本阅读机器人,牛听听读书牛教育与趣味并存!

本牛科技旗下品牌牛听听,于2019年推出了一款具有绘本阅读功能的智能熏教机——读书牛,近日因产品功能的全面升级,引发了关注热潮。“读书牛” 因其突出的绘本阅读体验、丰富的书目资源,以及牛听听独创熏教体系和核心功能,使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绘本机器人市场中格外引人注目。此次不仅吸引了带娃一族的目光,还引发了评测圈与教育圈的高度关注。目前,网上已涌现出不少关于牛听听“读书牛”的评测文章,部分使用者与评测达人还在网上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牛听听团队也不断根据众多用户与测评达人的体验反馈持续优化升级系统版本,以期让更多网友感受到“读书牛”的雄厚实力。

图1:网友与评测达人分享牛听听读书牛使用心得与技巧

图2:牛听听读书牛

产品精益求精,持续革新绘本阅读体验

“读书牛”于2019年4月首发,这款集绘本机器人与熏教机为一体的“读书牛”,一经发布,就以绘本阅读、刷播打卡、多样交互及完善的教育闭环系统等特点,获得了不少用户认可。而今,经过4个月的打磨,牛听听技术团队对读书牛也进行了多次系统升级,旨在从多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体贴的使用体验。现在,用户只需通过牛听听app,据提示对读书牛进行升级,就能体验到更全面、更贴心的使用体验。

图3:牛听听读书牛指读功能

团队秉持着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致力于做出更完善的绘本阅读智能硬件。据牛听听官方还宣布,其研发团队仍在持续优化读书牛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体验。

截至目前牛听听已累计支持3万册翻读资源,并仍在以每周1000本的速度持续增加;多元覆盖市面热门中文绘本、英文绘本、分级阅读内容与1-6年级主流版本教材,不仅满足儿童多阶段阅读需要,还给予孩子校内同步课程的辅导。其中,英文绘本、英文分级阅读,与1-3年级主流教材已覆盖指读功能。由“点读”到 “指读”的升级,能够实现让孩子仅用手指就能点读,不再依赖点读笔,充分结合了实用与便利性。同时,对于翻读与指读的识别速度与精度更是有了质的飞跃,能够精确到1个字的差别, 真正实现即翻即读,即指即读”功能,赶超了目前市场上同类竞品水平。

除此之外,读书牛还对音质进行了算法提升,用户仅通过系统更新,即能获得更优质的音质与低音效果,为熏陶教育的质量提供了更优质的基础硬件支持。显然,在更完整的教育资源基础上,牛听听有着更突出的竞争优势。

独创经典熏教,给孩子持续浸润式培养

本牛科技旗下熏教机素以熏陶教育闻名,熏教功能也一直是牛听听旗下熏教机独创的核心功能,熏教(熏陶教育)意为:教学方式以听为主,即耳熟能详的道理,牛听听的熏教机让孩子在每天的自由玩耍中,通过听的方式将知识进行持续熏陶,使其自然而然的记住,以达到良好的启蒙教育效果。同时,为了确保学习效果,牛听听还加入了熏陶课表功能一键持续熏陶和定期复习的艾宾浩斯记忆曲线功能。

图4:牛听听APP打卡课程界面

其实,除了被动式熏陶教育,牛听听还在培养孩子主动学习兴趣方面下过不少功夫,通过“读书牛”打卡学习功能,让孩子使用随机附赠的书签卡绑定相应的学习打卡小组,每日在限定时间内于机器上刷播,以营造学习仪式感,培养孩子独立自主学习的习惯,进一步为提高儿童独立学习的积极性创造了可能。读书牛还搭载了百度AI智能语音系统,充当孩子学习与成长中小伙伴,解答孩子各种问题,以满足孩子成长中的好奇心。此外,牛听听还通过举办打卡狂欢月活动,以丰富的优惠福利提升孩子学习的积极性,5月、8月举办的打卡狂欢活动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图5:牛听听读书牛

完善教育闭环,儿童早教需多管齐下

在诸多功能体验中,牛听听形成了独有的教育闭环体系:从内容精编到以熏陶功能为孩子泛听,再到精心编排打卡课程为孩子精学,最后形成AI测评反馈孩子学习成果,多管齐下,以形成完整的教育闭环。而“读书牛”此版本升级,让“绘本阅读机器人”与“熏教机”更加完美融合。在保留牛听听核心熏教功能基础上,优化绘本阅读体验,增加教材辅导学习,甚至优化汉字书写、趣味交互等多种创新功能。为孩子熏教学习中,增添了更多样化、趣味化的学习方式,从而丰富了教育闭环体验,为教育闭环作出了更完善的延伸。

如今,市面上的绘本机器人种类繁多,功能多样,各类产品或注重智能对话,或注重故事功能,或注重英语启蒙,而牛听听在以故事、智能语音等多种基础功能不断沉淀完善的前提下,以熏教为特色,辅以多样与专业化的学习体系,逐步形成更完整的教育闭环体系,帮助孩子在早期教育中获得更全面、细致的体验,这不仅是牛听听产品实力逐步增强的结果,更是牛听听对整个早期教育体系的深刻思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