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阿里健康携手稳捷推出“健康大牌日”,让血糖监测更加科学

2019-09-08 02: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阿里健康携手稳捷推出“健康大牌日”,让血糖监测更加科学

据IDF(国际糖尿病联盟)发布的第八版全球糖尿病数据,截至2017年底,全球糖尿病患病人数已达4.25亿,其中中国患病人数达1.14亿人居全球首位。与此同时,根据用药金额数据反馈,中国糖尿病患者知晓率与治疗率远低于全球平均水平,与之相伴的并发症风险正在汹涌而至。

其中,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治疗以及血糖管理的重要环节之一,一台好的血糖仪能让糖尿病治疗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据公开数据显示,发达国家的血糖仪渗透率可以高达90%,相比较之下中国的血糖仪渗透率仅有不足20%。

稳捷ONETOUCH(原强生血糖仪)在1994年就将自己的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帮助中国的糖尿病患者监测控制血糖。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天起,稳捷ONETOUCH(原强生血糖仪)除了致力于不断提高血糖监测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创造,还积极投身于中国的糖尿病教育事业,与全国各地的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推广糖尿病教育;与各省市的医学会合作成立糖尿病教育中心;开展对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监测教育,糖尿病义诊等活动;并与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配合,赞助全国糖尿病普查和糖尿病学术会议,以进一步普及糖尿病的自我监测和管理知识。

稳捷ONETOUCH®(原强生血糖仪)对中国糖尿病事业的贡献,得到了专业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一致认可,现已成为血糖监测领域的领航者和创新者。

今年来,强生血糖仪正式更名为稳捷血糖仪,稳捷因为突出的业务能力与别具匠心的态度,在美国,已经成为众多内分泌科医生优先推荐的血糖监测品牌。

随着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消费群体需求的不断变化,拥有30年历史的稳捷也在不断调整进步中,不断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最新款稳悦智佳血糖仪,实现了血糖数据的云端存储和实时监测。通过自带的无线蓝牙连接,上传数据至指定“控糖关爱”小程序即可与第一时间与家人、好友、医生等人分享血糖状况,共同帮助管理血糖健康。

在全面评估血糖的基础上,还提供针对用户个人的专属血糖报告,指导并帮助患者调整饮食结构,给出运动建议,实现科学控糖。

稳捷®稳悦智佳血糖仪的色彩易识别技术,可通过蓝色、绿色、红色的不同颜色指示,清晰直观的了解自身血糖值的高低状况。除此之外,该血糖仪配备的贵金属金钯合金试纸能实现5秒500次血样校准,避免偏差,让测量数据更加精准。

9月9日至10日期间,稳捷携手阿里健康重磅打造健康大牌日,倾平台资源让利消费者,将优质的血糖监测产品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带到消费者身边。

作为血糖监测领域的领航者和创新者,稳捷势必会在将来带给人们更加专业的产品与服务,为糖尿病患者创造一个不设限的世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