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 M/FW 墨尔本时尚周 | 不可忽视的亚洲力量

2019-09-09 00:23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9 M/FW 墨尔本时尚周 | 不可忽视的亚洲力量

  墨尔本时尚周

2019 M/ FW墨尔本时尚周的到来为寒冷的南半球刮来了一阵春夏清新的风,新鲜品牌的入驻,充满活力的氛围,雨后春笋般迅速占领墨尔本大众的视线。

在这其中,不乏各大国际品牌,吸引着人们的目光。除此之外,本次时尚周最吸引人、最为创新的部分之一,就是墨尔本市政府联合普亚文化PR Asia打造的“亚洲合作计划 Asia Engagement Program”的新板块,首次邀请亚洲设计师、跨界设计师和合作艺人,一起用亚洲时尚点亮墨尔本这座多元文化之城。

 墨尔本市市长Sally Capp接见与欢迎仪式

本次2019 M/FW墨尔本时尚周中“亚洲合作计划”是墨尔本市政府联合普亚文化PR ASIA主办,为了庆祝首次墨尔本时尚周亚洲合作计划落地,墨尔本市市长Sally Capp接见了潘粤明、马艳丽、张丽、The Lethe设计师团队、Giovanni Valentino设计师团队和李依晓、蔡洁、二乔等嘉宾团队。

见面会开始,普亚文化PR ASIA 作为本次墨尔本时尚周亚洲合作计划的联合主办方,先表达对各位远道而来嘉宾的欢迎,也感谢墨尔本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市长Sally Capp特别为感谢普亚文化为墨尔本时尚周开创的亚洲合作计划作出的贡献颁发证书。市长给普亚文化CEO Amy Xu 女士颁发证书。

此行,潘粤明作为跨界设计师,不仅为时尚周带来了中国特色的熊猫元素服装系列,还在墨尔本Chinese Museum举办名为《生活的本质》的个人艺术展,潘老师本身的影响力也为墨尔本时尚周带来了许多的关注度。为此,墨尔本市市长为潘老师在本次墨尔本时尚周的参与和贡献特别颁发感谢嘉奖,同时也对各位亚洲设计师和出席本次活动的明星嘉宾表示感谢并颁发证书。

市长与潘粤明

市长与马艳丽

市长与张丽

市长与Giovanni Valentino品牌代表Wenhan Jiang

市长与The Lethe品牌代表Cheng Chen

大合影

墨尔本市长还为本次墨尔本时尚周的明星嘉宾赠送了礼物,感谢他们此行专门来为墨尔本时尚周的助力。

市长与李依晓

市长与蔡洁

市长与二乔

最后市长还穿起了潘粤明老师的联名设计款,是不是看起来也萌萌哒。

8月31日的唐人街时尚大秀

墨尔本唐人街的街道变成了一条具有国际风格的露天跑道,来自亚洲各地的设计师在这富有中国特色和戏剧性的背景之中完成了他们在本次2019 M/FW 墨尔本的首次亮相。可谓是给时尚周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概念与亚洲新元素,一起来回顾当天的盛况吧!

  传统民族美学--Mary Ma

马艳丽,Mary Ma品牌创始人,著名时装设计师,保利we do音乐教育机构服装设计总监,北京设计师协会副主席。

今年,Mary Ma 马艳丽将茶马古道的人文精神注入了她的服装设计,推出了一系列刚柔并济,富有力量感的系列作品:《云秀·茶马古道》。本次Chinatown秀场上,马艳丽把这场中国传统民族的时尚盛宴带到了墨尔本来。

从少数民族特有的图腾、特色的图样花纹、精细的针织工艺、创新的拼染调和方式和手工首饰中得到的设计灵感,给墨尔本带来了全新的民族与时尚结合新概念。

Mary Ma,用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言和服装美学传达着一个中国设计师的国际视野:“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一切安静自有力量!

北方有佳人 绝世而独立--Li·Chang

张丽,Li·Chang 品牌创始人,宸美励合公司创始人。

作为国内众多明星喜爱的原创设计师品牌,Li·Chang的服装设计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能够从女性视角出发,以最细腻的触感来设计最适合亚洲女性的着装。

本次时尚周上,Li·Chang 针对现代独立女性对着装的需求,秉持着“礼服成衣化,成衣礼服化”的理念,给墨尔本带来了属于亚洲独特的女性魅力。

不仅如此,作为国内众多明星和女性精英们出席重要场合的首选,本次墨尔本时尚周上,Li·Chang还联手国内知名女演员李依晓,亮相在China Town的秀场上,领衔走秀。

这位北方姑娘的真性情与Li·Chang品牌干练却不失女性态度的服装态度完美契合,给唐人街秀场带来了独特的魅力。

张丽与李依晓

 现代主义与传统的结合--The Lethe

The Lethe作为澳洲本土轻奢品牌,深受现代和传统美学的影响,一直以来,以现代与传统的创造性结合,以及对细节的细致把控而深受时尚圈的喜爱。

本次2019 M/FW 墨尔本时尚周上,The Lethe以它独特的风格,亲和的舒适感和设计感,通过环保纺织品将本季春夏服装融入其中。

 经典,纯粹和优雅-- Giovanni Valentino

Giovanni Valentino作为意大利经典品牌,一直以来都以质量和精致与最先进的设计融为一体而著称,对Giovanni来说,经典,纯粹和优雅,最能适应现代和未来的需求。

本次2019 M/FW 时尚周上,Giovanni Valentino将中国设计师冯浩的作品带到了秀场上来。冯浩自2014年5月起担任意大利品牌Giovanni Valentino的中华区设计师,就以其对现代时尚独特的见解占据人们视线。

这些精心裁剪的设计作品与简约现代风格完美结合,高品质的面料与材质,给唐人街带来了一场属于现代都市男性的时尚盛宴。

PSS X Navigare联名系列--潘粤明

本次亚洲合作计划, 潘粤明除了受人关注的艺术展《生活的本质》,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这次与意大利品牌Navigare的联名系列PSS X Navigare。

作为跨界设计师,潘粤明这次与Navigare联合推出的Navigare X Panda Super Super,是潘老师将自己的一系列大熊猫绘画与设计相结合的成果。

潘老师笔下,大熊猫生活可爱,结合上轻松运动的卫衣、外套、T恤等街头风格的搭配,让这个全世界最古老的唐人街之一的墨尔本唐人街,洋溢着最青春的活力和最炫酷的时尚。

这些可爱的熊猫元素,与现代服饰的结合,传达了一种乐趣和自由的感觉,鼓励人们放弃对城市生活的束缚,为休闲街头服饰带来幽默感。

潘粤明老师带着两位小童模出场谢幕,小可爱们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最高潮,也预告着PSS系列新一季的品牌亲子装的到来。

2019 M/FW墨尔本时尚周华丽帷幕即将落下,源源不断的新元素,勇于创新,保持活力,让我们期待明年更精彩的亚洲专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