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跨界CP共同解锁【睡眠密码】,TRECA全新品牌战略同步公开

2019-09-11 02:42 北国网

来源标题:跨界CP共同解锁【睡眠密码】,TRECA全新品牌战略同步公开

伴随着时尚动感的背景音乐,时尚奶奶团身穿定制华服,优雅从容地走上T形舞台,法国TRECA床垫第二届【睡眠美学家——睡眠密码】主题盛典进入一波燃爆全场的高潮。

▲娘子军 时尚奶奶团 现场演绎TRECA高定华服

荷兰女王专属高定服装设计师胡社光,为TRECA创作的材质色彩与行为艺术SHOW正在进行。常年穿梭于法国、意大利、英国、德国、荷兰等国际时装周,胡社光在服装设计领域的影响力不言而喻。这一次,他携娘子军时尚奶奶团来到魔都上海,与TRECA打造史上最强的跨界CP。

▲荷兰女王专属高定服装设计师 胡社光

顶级艺术睡眠品牌TRECA,设计鬼才胡社光,摩登ICON娘子军时尚奶奶团,共同揭秘卧室里的【睡眠密码】,SHOW出高定生活品质。

9月9日,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楼浦东厅座无虚席。法国TRECA床垫第二届【睡眠美学家——睡眠密码】主题盛典在这里如期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欢聚一堂,在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浦东展)开展的第一天,共同见证法国TRECA床垫的又一艺术盛会。

德国室内设计师Annette LANG女士、高级定制设计师胡社光先生、法国TRECA床垫国际贸易部负责人Eddy先生、法国TRECA床垫大中华区董事长王炳坤先生、法国TRECA床垫大中华区总经理雷华先生等多位贵宾出席盛典,为TRECA站台发声。现场还有来自TRECA大中华区的经销商和销售精英,设计师行业的精英代表,TRECA的新老顾客等各届代表。

十二位来自新浪网、太平洋家居网、《时尚家居》杂志社、在家新媒体、今日头条、腾讯网、凤凰网、网易家居、搜狐家居、房天下、安居客和中国网的媒体嘉宾莅临现场全程见证并转播此次盛会。

法国TRECA大中华区总经理雷华先生款款登上舞台,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法国TRECA床垫第二届【睡眠美学家——睡眠密码】主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法国TRECA床垫大中华区总经理 雷华

TRECA国际贸易负责人Eddy Van Troyen先生,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百年TRECA 历史传承》的主题演讲。TRECA是什么?他代表TRECA法国总部给出了全面的答案。

▲TRECA国际贸易负责人Eddy Van Troyen

一件经典的产品,离不开优秀设计师的原创创作。法国TRECA床垫自1922年在法国成立,在近百年的品牌传承过程中,一直坚持与全球最顶尖的原创设计师和原创设计团队进行合作。2019年红点奖设计大使——德国原创设计师Annette LANG继7月份来华与TRECA合作,本次活动再度来到上海,带来升级版的TRECA原创设计与产品理念分享。

▲德国原创设计师Annette LANG

法国TRECA床垫自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短短四年,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带来了艺术睡眠享受。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交融,为法国TRECA床垫不断带来创新源泉。高级定制设计师、荷兰女王专属服装设计师胡社光先生,以奢华、典雅、高贵的服装设计风格著称,此次为法国TRECA床垫第二届【睡眠美学家——睡眠密码】主题盛典带来了特殊的礼物。

▲高级服装定制设计师 胡社光

这是关于TRECA、设计和艺术的灵感碰撞。娘子军时尚奶奶团精彩演绎的材质色彩与行为艺术SHOW,就是出自胡社光的大胆创意设计。法国TRECA床垫使用的12种天然珍贵材质,被制作成浪漫优雅的秀场时装,经由四位摩登ICON跨界展示,时尚、珍贵、让人惊呼奇妙!

法国TRECA床垫第二届【睡眠美学家——睡眠密码】主题盛典,核心分享环节《百年品牌,只为一梦》的TRECA品牌战略发布会,法国TRECA床垫大中华区总经理雷华先生为现场所有嘉宾描绘了一个立体的、有情怀的、有温度的TRECA中国。同时也为现场新老经销商详细解读了TRECA未来发展方向和下阶段营销策略。

▲法国TRECA床垫大中华区总经理 雷华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先生作为特邀嘉宾,《携手百年品牌再启航》对TRECA高端品牌的互联网营销进行全面分析。作为法国TRECA床垫战略合作伙伴,魏总表示,未来已来,我们将助力TRECA讲好品牌故事,让更多精准客户实现与TRECA的有效沟通。

▲新浪家居总经理 魏晓飞

TRECA美学之夜法式晚宴在18:30正式开始,在自助晚宴和自由交流的轻松氛围下,法国TRECA床垫第二届【睡眠美学家——睡眠密码】主题盛典圆满结束!

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也于9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法国TRECA床垫进驻国际品牌馆E2馆D20,新品正在同步展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