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足世预赛开门红,华帝用热爱与支持一路同行

2019-09-11 01:4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国足世预赛开门红,华帝用热爱与支持一路同行

北京时间9月10日23时,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在马尔代夫打响。这次世预赛从抽签阶段就备受国内媒体与球迷的关注。全新的阵容将带领中国足球在2022世界杯中走多远,这只队伍在首场比赛能否顺利取得开门红,是亿万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事情。

值得庆幸的是,在11日凌晨结束的比赛中,以全新面貌示人的国足顺利地通过了这次大检验。伴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中国队凭借吴曦、武磊、杨旭的进球以及归化球员艾克森的梅开二度以5:0客场大胜马尔代夫队,取得了预选赛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中国足球终于不再是某一个人的战斗,而是只要身披中国战袍,不论年龄、肤色、资历,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位置倾尽全力的拼。

这张战队中,自然也少不了广大球迷的身影。无论是赛前还是赛中,球迷们也都在用尽一切方式为国足讨个好彩头。就连作为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的华帝,也并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赞助商,而是和所有球迷一样,赢了为它狂,败了为它伤。甚至赛前,就发出了“国足首战大捷”的预言。

在“押中”法国队夺冠后,很多人戏称华帝是拥有“东方神秘力量”的“预言帝”。而本次中国队“斩马大胜”,似乎更加坐实了华帝“预言帝”的身份。网友们甚至期待本届世界杯有了华帝护体,定能将中国队保送进决赛圈。其实从呼吁“中国人要对中国足球有信心”到投入人力、物力支援中国的足球事业。华帝在支持中国足球这件事上并没有玩虚的,每一次投入都落到了实处。或许这也是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它能用热血与真心让这项运动没有旁观者,只要有主队的地方,全民皆球迷。

中国队世预赛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作为理性球迷,我们深知未来的比赛必定不会顺风顺水。全胜战绩也是我们最美好的期待。此处,更想借华帝一句预言“中国足球必定会有更好的未来。”胜利固然重要,但是一个值得期待、能让人看到希望的未来,才能让所有中国球迷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