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自然地板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深度玩转新零售

2019-09-12 02:51 中华网

来源标题:大自然地板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深度玩转新零售

9月11日,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以“自然生活别硬装”为主题,在浙江安吉零碳星球度假村举行。据悉,这是大自然地板与天猫超级品牌日首次合作,借助天猫全链路营销优势资源,探索新零售时代的新玩法,促进家居消费体验新升级。

倡导自然生活方式 促进消费体验升级

新常态下的新零售时代,“生活方式”成为家居销售的切入关键词,地板等耐用型产品的销售也由单一的产品销售向生活场景化体验转变。家居企业通过打造和宣扬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消费者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引领行业消费趋势。

发布会上,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嘉浚先生重磅发布了《寻秘亚马逊》记录片,通过真实记录大自然家居在寻木以及护木的过程,展示了大自然家居对木材的态度及其工匠精神。随后,在全体来宾的见证下,大自然家居正式宣布加入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开放计划,承诺每年拨出公益资金在荒漠化地区种树。

记者注意到,大自然地板在本次发布会的所在地,改造了一个线下自然生活空间站,倡导用户回归自然的生活状态,舒适做自己。正如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嘉浚所说,“自然不硬装,舒适做自己。大自然家居希望通过本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一起传递自然力量,成为人类自然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嘉浚

携手天猫IP赋能品牌 深化新零售布局

作为新零售时代的风向标,天猫致力于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IP 来为品牌赋能,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大自然地板此次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平台与大自然地板渠道网络的强强联合,实现品牌的能量触达和用户链接,为用户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天猫家装新零售总监马华庆表示,“新零售的核心是大数据,天猫基于大数据的分析,能够帮助大自然地板推动线上线下的合作,线上为线下赋能,线下为线上聚能,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据悉,大自然家居在新零售模式的探索上可谓是先人一步,早在2015年,大自然家居联合天猫举行20周年活动,率先尝试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开通2000个线下服务站;而通过近几年的布局,大自然家居的O2O模式渐已成熟。

天猫家装新零售总监马华庆

记者了解到,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大自然家居通过精准的市场洞察,整合多个线上线下创意营销活动, 从营造全网声势到线下门店促销,全面打通线上线下通道,实现链路闭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流畅的线上线下消费体验。本次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平台与大自然地板从全渠道、数字营销等方面全方位赋能的一次强强联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