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侨乡保山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推介城市形象

2019-09-14 02: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侨乡保山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推介城市形象

永子、咖啡、昌宁红茶、杨善洲、滇西抗战……13日,全国重点侨乡保山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举行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此次推荐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保山地处云南西南部,有华侨50多万,不仅是全国的重点侨乡,也是云南海外华人最多的地方。保山还是云南省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是大滇西旅游环线上的一个重要节点,是进入德宏州、怒江州的必经之路。

保山旅游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气候温润、温泉众多,有火山热海、和顺古镇、高黎贡山、银杏村、滇西抗战纪念馆、永子棋院、松山大战遗址纪念园、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等众多自然人文景点。

目前,保山正在以大滇西旅游环线规划为契机,以打造“世界高黎贡山·世界自然遗产”品牌为目标,以美丽县城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的保山现代化大城市“三个发展定位”,加快打造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圈、高黎贡山旅游环、红色旅游经典线的“一圈一环一线”和“大滇西旅游环线”。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讲好保山故事,振奋保山精神,传播保山声音,树立保山形象,进一步提高保山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与云南机场集团对接,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共同举办“祖国永昌·奋进保山”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的举办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截至2018年已开通国内外航线348条(国际和地区航线78条,其中南亚东南亚航线65条),年旅客吞吐量达4708.81万人次,跻身全球第35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