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每个孩子都是VIP 豌豆思维教师为学员发出上万封手写信

2019-09-17 02:4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每个孩子都是VIP 豌豆思维教师为学员发出上万封手写信

近日,豌豆思维的6岁小学员伊伊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生日当天,她不仅收到了来自豌豆思维米奇老师的亲笔信,还得到了自己的第一块“小小学习官奖牌”。

伊伊的妈妈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对于早教及各种培训机构的挑选一直非常严谨,评价也相当严苛,很少在朋友圈公开推荐,但豌豆思维老师的用心和负责却让她坚定了自己的这次选择,而且还鼓励周围的朋友们也去为孩子报名尝试。

豌豆思维学员家长在朋友圈中称赞豌豆思维的老师用心负责

“我们有过几次不得已的请假,老师不但没有扣我们课时,还给我们单独录了上课视频,帮孩子补齐进度。而且每堂课后,老师都会主动跟我反馈孩子的课堂情况,遇到孩子掌握不牢的知识点,会给我发讲解视频帮助孩子理解”,据伊伊妈妈介绍,豌豆思维的老师在每次直播授课后,还会直接参与到孩子的课后学习中来,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指导和学习规划,这也让伊伊对数学的兴趣与日俱增,不但课堂上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下也会主动复习,完成作业后还会催促她赶快把作业上传到豌豆思维“学生端”,争当交作业的“第一名”。

不仅如此,据伊伊妈妈介绍,豌豆思维老师的教学水平也受到了伊伊的爷爷——一位几十年的数学高级教师的“点赞”,前不久爷爷生日上,伊伊还活学活用,用“对称”的知识做了手工礼物送给爷爷。据了解,豌豆思维拥有1000余名有着丰富数学思维教学经验的全职老师,且100%具备教师资格证。在课堂上,老师们会作为把握方向、引导思考的角色,带领孩子们在游戏式交互的学习过程中主动发现、解决问题,让孩子们真正掌握解题思路,获得举一反三的能力。

豌豆思维的老师为学员们寄去亲笔信

其实,收到豌豆思维教师手写信的学员不止伊伊一个人。很多豌豆思维的小学员在每个月都会收到来自老师的亲笔信,老师们不仅在信中对孩子的学习点滴如数家珍,也会对孩子的成长之路给予规划建议,有老师在信中告诉孩子和家长:“孩子有自己的精彩和特别之处,每个孩子都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希望小朋友每天都能好好吃饭、好好学习,好好睡觉,有一个棒棒的身体,也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很多豌豆思维的学员家长在读完信后都由衷地表示:“虽然孩子们在豌豆思维上的是1对4、1对6的课程,但是老师们让我们感受到的却是1对1的用心,在这里每个孩子都是VIP。“

豌豆思维VIPThink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3-8岁少儿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是行业内最早展开在线数学思维课程研发和打磨的教育品牌。课程抓住孩子逻辑力培养的黄金窗口期,结合全网播放量250亿的大热IP“超级飞侠”,通过4-6人在线小班的互动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逐步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逻辑思维。

2017年3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成为创新工场2017年天使投资的教育机构。2018年1月,豌豆思维获得Pre-A轮融资,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厂跟投。2019年1月,豌豆思维完成由DCM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9年9月,豌豆思维完成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