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洁净“科”技,“勒”享健康——科勒厨房秋季促销如期而至

2019-09-17 03: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洁净“科”技,“勒”享健康——科勒厨房秋季促销如期而至

告别火热的夏天,在这秋意漫洒的时节,科勒厨房的秋季促销也如期而至。今年,科勒厨房以“洁净‘科’技,‘勒’享健康”为主题,不仅有大力的优惠回馈消费者,还加入豪华配置的贴心好礼,助力消费者塑造全能厨房,创造健康生活,营造整洁空间。此次活动选在中秋佳节全面上线,并将一直持续到10月27日。

4米橱柜套餐三大风格任你选

科勒厨房皓玥系列,金属贴面与硬朗线条彰显未来感。全封闭式发声蓝牙音乐柜,有效隔绝厨房内油烟、水气影响。ORF抗油盾*专利技术,易清洁。

*“抗油盾”是指科勒抗油盾背景墙产品,是一种纳米型氟聚合物涂层,具有较好的表面抗玷污、易清洗的效果,对水和油等液体有较强的排斥性,即憎水憎油性。

科勒厨房飘瑞诗系列,以纯正极简风和静雅色系搭配,抛弃繁复,中性内敛,力争每一处细节都彰显高雅。

科勒厨房维芙·亚泽系列,用大胆优雅的设计突破传统美学框架,后现代雾灰色石纹材质搭配布纹肌理突出混搭的材质风格。

三大主题超值好礼打造厨房全豪华配置

本次科勒厨房提供的优惠好礼有三重,分别从全能厨房、健康生活和整洁空间为消费者做了用心的好礼搭配。

塑造全能厨房,科勒依莱大小槽台上厨盆拥有的抗菌弯管是健康的保障。科勒可芙厨房龙头提供防漏保障,长久耐用。

创造健康生活,科勒果蔬智能净洗机采用电解水技术,有效减少果蔬表面农药残留,让饮食更健康。科勒可芙净水龙头不但经久耐用,更有助于净化水质,加上科勒奥珂芬厨房超滤净饮机,精选材质高效过滤,贴心组合全面提供健康的饮水方案。

营造整洁空间,科勒废弃食物处理器,高效研磨防堵塞。科勒除异味垃圾桶,除异味更趣味;科勒防潮柜,防潮防霉安心用。

此外,通过加价购的方式即可将科勒奥珂芬厨房超滤净饮机升级至科勒厨的净饮机可瑞芙系列。

科勒厨房优惠尽享,关爱您的全家。更多详情,可关注www.kohler.com.cn,或加入科勒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