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白玉兰酒店山东再入一城,潍坊首店开业

2019-09-18 01:0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白玉兰酒店山东再入一城,潍坊首店开业

近日,继青岛、济宁、滨州、聊城、日照、临沂之后,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在齐鲁大地再入一城,其位于潍坊的首家酒店——白玉兰潍坊昌乐中国宝石城酒店开业。该店也是全国第73家开业的白玉兰酒店。

图:白玉兰潍坊昌乐中国宝石城酒店外观

潍坊又名“鸢都”,特产有风筝、年画等,驰名海内外。每年4月,这里都会举行风筝节,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是我国最早冠以“国际”并被国际社会承认的大型地方节会。此外,酒店所在的昌乐县还是中国最大的蓝宝石之都,中国宝石城距酒店步行仅需5分钟。步入酒店大堂,由各式风筝、蓝宝石、中国宝石城等城市特色元素以及白玉兰品牌IP人物构成的城市绘背景墙格外引人注目,“一城一店一品”品牌特色凸显。

区别于传统酒店大堂,白玉兰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在这里,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是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

酒店拥有各式房型90间,客房温馨典雅,装饰风格以时尚简洁为主。高品质床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沙发椅凳,独有的玉兰香氛沐浴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让旅客在舒适的沐浴和睡眠中放松身心。

酒店位于昌乐县经济开发区309国道上,距离火车站约1.2公里,距离汽车站约2.2公里,交通便捷。酒店周边分布有当地特色夜沙龙烧烤、石锅鱼、三八全鸡等当地特色菜馆,让人大饱口福。此外,酒店距离生态景区远古火山口群驾车约需40分钟,该火山口群为山东省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特征最典型的火山口颈地质遗迹,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也可以来这里开启寻宝(蓝宝石)之旅哦。

据悉,目前白玉兰酒店总规模数已近200家。凭借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和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白玉兰品牌发展势头迅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