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邱源瑜伽:国内瑜伽先锋品牌,专业实力值得信赖

2019-09-19 01:20 北国网

来源标题:邱源瑜伽:国内瑜伽先锋品牌,专业实力值得信赖

 2如今,随着全民健身的风潮愈加兴盛,瑜伽这一运动也逐渐受到了广大人群,尤其是都市女性的青睐。而在瑜伽相关市场愈加壮大的背景下,许多人想要投身于瑜伽行业,却难以找到合适的起点,抑或担忧瑜伽培训学习费用过高,资质要求过于严格等。而邱源瑜伽作为国内瑜伽第一人所创立的品牌,通过180小时瑜伽认知基础培训课程,帮助有志于此的瑜伽人快速立身于此,实现瑜伽梦。

线上线下统筹结合,事半功倍不是梦

邱源瑜伽的180小时基础培训课程,在短短的时间内,课程内容包含了从理论到实践,由浅入深,由简入繁,系统化地将瑜伽知识传授给每一个学员。180小时的基础培训课程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分别是线上20小时的预训课学习、线下的三周学习以及每节课课后的10小时线上进阶学习。而线下课的前一天晚上,都会有7:00到9:00的班会课,及时进行复习和总结,避免因为事务繁杂而遗忘了之前的学习内容,保证学习的进度不丢失。

瑜伽的学习不仅需要知识在大脑中的记忆和积累,更需要通过实际身体上的操作来加深印象,以及通过实践来一次次印证。邱源180小时的瑜伽基础培训课程中,不仅有朗朗上口的口令帮助加深印象,更有详细的作业安排以及考试检查等作为巩固学习成果的有效手段。同时,这一课程也注重劳逸结合,科学安排休息时间,让学员能够在休息的同时认真回味上课所得。

门槛低价格优,证书权威有保障

邱源瑜伽180小时基础培训课程门槛低,不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基础,就连完全没有接触过瑜伽的人都能够轻松上手学习,而且入门速度快。同时,相较于同类型的瑜伽课程,邱源瑜伽180小时基础培训课程的价格更加优惠,学习所得的证书更加权威,不仅能够获得瑜伽专业双证书,更能够拥有终身免费复训的资格,随时都能够重新学一遍,让人能够消除后顾之忧。

在180小时的基础培训课程中,主要分为Folaclation 与Balance(折叠与平衡)、联结与当下以及transformation a devbtion(重生和奉爱)三个模块,而在各个模块中又有细致的分区,从呼吸热身到关节正位,从脊柱运动到手臂细节等,都有全面的说明、讲解和示范,让学员能够在科学的分区和细致入微的授课中满满地收获到瑜伽知识,以专业助力学员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更进一步。

邱源是国内瑜伽第一人,而邱源学院自然也是国内专业程度顶尖的瑜伽教学场所,是专业的值得信赖的。相信通过在邱源瑜伽180小时基础培训课程的学习中,有志于瑜伽行业的人们能够得到切实的进步和收获,在瑜伽行业中有所建树。而我们也相信,将来邱源瑜伽仍将以专业和实力,为广大瑜伽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利好,推动国内整个瑜伽领域的进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