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七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发布

2019-09-23 02:46 人民网

来源标题:第七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发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日前,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共同主办的第七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正式发布。这些歌曲用多彩的音符描绘祖国的壮美山河,记录时代前进的步伐。

第七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包括《我们都是追梦人》《复兴的力量》《时代号子》《点赞新时代》《我有一个梦》《乘风破浪再出发》《脱贫宣言》《和祖国在一起》《青春跃起来》《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奋斗我幸福》《快乐男子汉》《祖国在我心中》《奔驰在祖国的大地上》《小河弯弯唱山歌》《金不换银不换》《凡人善举》《青春畅想》《小村微信群》《看不够美丽中国》等20首歌颂新生活、反映新时代的原创歌曲。从普通人到时代楷模,从乡村振兴到壮丽山河,从家庭和睦到国家富强,这些歌曲用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艺术风格,唱响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前进的步伐唱响中国梦。从第一批歌曲的征集到目前第七批歌曲的发布,“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推广活动呈现出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创作热潮。这些新创作歌曲,不仅唱响在各大文艺晚会的舞台上,还成为各地群众文艺演出、歌咏活动和广场舞的热门曲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