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营养行业领袖峰会,金紫亦分享“体重管理营养先行”

2019-09-23 03:16 中华网

来源标题:2019营养行业领袖峰会,金紫亦分享“体重管理营养先行”

2019年9月21日,健康中国行动·2019营养行业领袖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国庆献上一份厚礼。与此同时,中国营养学会第十四届全国营养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也在火热推进中,2019营养行业领袖峰会是中国营养学会第十四届全国营养大会的重要环节。本次峰会由中国营养学会、国家食物与营养健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健康中国营养+联盟共同主办。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

此次峰会汇聚了众多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研究领域、国内外商界等各方精英,中国营养学会杨月欣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杨晓光副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马爱国副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孙长颢副理事长等出席了此次峰会。旨在落实国家政策,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推动合理膳食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中国营养学会杨晓光副理事长首先致欢迎辞,他谈到: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合力推进落实工作,更好的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中国营养学会召开了2019健康中国行动·全国营养行业领袖峰会。

本次峰会上,行业领军企业的领袖和精英们带来了行业分析、发展趋势、数据报告、项目成果等精彩内容。

中国营养学会教育培训中心体重管理教练培训基地负责人金紫亦受邀参与峰会,并带来了《体重管理 营养先行》的主题内容演讲。

金紫亦介绍道,中国营养学会体重管理教练培训,是中国营养学会为推进《健康中国2030》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年)》针对降低超重人群比例与超重人群增长趋势的进一步实施落实响应,开展和满足行业岗位需求为目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专业培训工作。是中国营养学会教育培训中心在营养指导员(Nutrition Coach Certification)之后的又一个精心打造的岗位能力提升和专业认证备案项目。

该培训旨在提高营养、健身、瑜伽、减重、体检、健康领域专业人员在体重管理领域的专业技能和指导能力,包括膳食管理、减脂训练与生活方式干预等。为超重人群进行有效指导,降低超重人群的增长比例,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助力健康领域专业人才。授课专家团队由中国营养学会指定专家学者以及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

培训课程经过综合设置,以《中国肥胖预防和控制蓝皮书》和《中国超重/肥胖医学营养治疗专家共识》为理论基础,通过基础营养学、减重方法学、现场案例实操以及线上跟踪干预训练四个组成部分,以科学合理的营养搭配、膳食平衡、运动补充及减重策略的系统知识讲解科学减重跟踪干预的技巧和理论。

中国营养学会体重管理教练培训是集规范性课程、规范性教学、统一科学技能的规范性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被授予中国营养学会体重管理教练证书,每个证书中有唯一编码可在官网查询,进行国家级专业备案,是营养领域的权威认可。

完成培训后的学员将更加顺利的做好减重、瘦身领域的指导工作。以及在今后的全民营养周、全国科普日、膳食指南教育演讲活动中担当合格的营养专业志愿者。

此次营养行业领袖峰会举办之际,恰逢国务院印发《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等文件,并正式启动健康中国行动,营养行业的发展被提升到了全所未有的高度,金紫亦表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体重管理教练培训课程将为中国营养界教育人才体系的完善,为社会健康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