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GoFun出行多项措施聚焦用户体验,文明用车将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2019-09-23 22:0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GoFun出行多项措施聚焦用户体验,文明用车将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GoFun出行呼吁用户文明用车的“我对前任有话说”创意营销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今日,在GoFun出行在App端内特上线“你是怎样的前任”文明用车H5,鼓励用户文明驾驶,呼吁用户爱惜车辆,共同努力提升出行体验。与此同时,全新上线的APP5.2.0版本,更是推出包括“用户评分”、“用户众包”在内的多项促进用车文明的新功能,联动用户共同参与到共享汽车运营中,共建文明出行秩序。

深耕服务,新阶段继续落地“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和国民素质,是当前共享汽车在运营层面不得不跨过的“门槛”。用户行车时文明与否,会极大地影响其他用户的体验,同时也会影响企业的车辆运维成本,制约共享汽车平台的发展。针对此棘手问题,GoFun出行以创意的表现方式,发起倡导文明用车的品牌活动——“我对前任有话说”,将每一位用户比喻成下一位使用者的“前任”,赋予“情感”话题,拉进用户之前距离的同时,让用户意识到自己的不文明用车对后者产生的影响。

“我对前任有话说”创意营销活动在各大社交平台全面落地,线上通过与微博蓝V互动、推送创意图片、线下投放印有呼吁用户文明驾驶标语的“前任瓶”等,引起用户共鸣,倡导文明用车规范。据了解,活动目的在于通过企业平台与用户的双向努力,提升共享出行体验,让更多用户获得品质出行服务。而这一系列的活动,实际上是对GoFun出行提升用户体验战略的配合。

不久前,针对提升用户用车体验,GoFun出行CEO谭奕就在内部信中宣布接下来推出围绕用户分级、用户监督、用户驾驶全流程、用户众包及车辆维保五大体系,聚焦用户找、取、用、还全流程,打造“全面用户体验提升计划”,并举办了誓师大会。GoFun出行下阶段工作重点将All in用户体验升级,并接受用户监督。

用户评分与车辆清洁,新功能贯彻“众包”模式

经过几年发展,商业模式跑通后,用户体验上的持续耕耘将影响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早前,GoFun出行就已经领先于行业推出了分时保险和预约功能,并通过与停车场的合作,使“用户更便利停车”成为可能,在出行全链条的每一环上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保障。GoFun出行不断提升服务的理念在APP端新升级的5.2.0版本也再次延续。

此次GoFun出行推出的5.2.0版本中,历史性地上线了“用户评价”功能,用户在上车后可以对车辆内的卫生状况进行评价,每位用户得到的评价将影响资源的倾斜:用车习惯“正常”、“优秀”、“极好”的用户将能享受到高端车型、套餐活动,而“不良”、“高危”用车习惯可能面临溢价用车,无法享受到丰富的车型的“处罚”。

除了评价之外,5.2.0版本里的“众包”模式将用户纳入车内卫生清洁运营行列。只要在APP中选择清洁车辆,并在清洁过后拍摄视频上传,便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此外,APP还针对日租、整租等推出了优惠和保险业务,在寻车和停车方面也做出了相应优化,如靠近车辆的50米范围内,可以弹出提示引导用户寻找车辆等,“前置收费”功能也让用户对于费用的收取明细有了更直观地了解。新版本App的各新功能将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用户体验需要企业和用户两端发力,GoFun出行不但要求自身提供高品质服务,同时调动用户发挥能动性,通过“众包”用户清洁车辆获得订单费用减免等方式,与用户一起共建共享汽车文明出行的秩序,将引领行业向健康良性方向发展。

据悉,GoFun出行运营的三年时间里,已经登录了80多个城市,服务超千万用户。作为共享出行行业的领跑者,GoFun出行在不断扩大规模的同时,通过持续的精细化运营和不断提升的用户体验正在引导用户,与平台一起共建文明健康的出行大环境,把共享经济的福利带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