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友信证券推出新一代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友信智投

2019-09-25 00:1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友信证券推出新一代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友信智投

目前,全球物价普遍提升,虽然工资也在涨,但是工资增长的速度远远赶不上物价的上涨幅度,大家就对理财投入了自己的热情,希望通过理财投资提供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而大多数都市人的生活日渐繁忙,面对市场众多的投资产品,加上市场信息千变万化,投资者无暇逐一细看和比较不同产品。面对外汇、股指、能源、贵金属、期货、现货等等诸多的投资品种,许多投资者往往将主要精力放在了选择哪种投资品种上,而忽视了投资最重要的一项“课程”——选择投资平台。

辛辛苦苦选择了投资品种,到头来还不一定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有鉴于此,友信证券特别针对对投资感兴趣,但却未必有时间细心了解股市运作的投资者,让他们可以在人工智能的分析下,快速协助他们自行作出投资决定。

(2019年9月25日)友信证券有限公司(「友信证券」)作为香港新一代互联网持牌券商,宣布推出新一代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友信智投」App,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为客户省时而有效地管理自己的投资选择。

「uSMART友信智投」App最大特点是,友信证券通过该App,利用200种量化交易因子为投资者选股,根据他们不同投资需要,提供不同的组合策略供客户参考,包括针对较高ROE或高股息率等。

「uSMART友信智投」App备有三项主要智能投资功能:

智能选股:在每个美股及港股交易日开始前,提供多个策略性长短线投资组合作参考数据

智能评分:将一系列优质公司作详尽分析,提供分数指标,让客户自行轻松作出投资决定

智能提示:当侦测到股票价格或成交量有明显变化时即自动作出提示,提醒客户捕捉投资良机

友信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洪桃李先生表示:「我们的核心团队云集业界顶尖人才,他们来自腾讯、阿里巴巴、高盛等,其中百余位技术人员专门负责整理和分析大数据、演算运行以及交易平台营运等。另外,我们为用户提供短、中、长期多层次的投资报告,覆盖美股和港股大市以及优质上市公司,输出市场大势解读、行业研究策略等专业服务。」

「uSMART友信智投」App备有多元产品与服务,除了提供美股和港股交易之外,更包括ETF、基金、窝轮 、牛熊证 、界内证、IPO(公开配售和国际配售)申购、条件触发盘、交易日24小时换汇服务等,配合投资者时刻抓紧环球投资机遇。另外,友信智投App亦推出股票定投计划,精选多只优质美股、港股和ETF以供选择,提高用户投资灵活性。

此外,友信智投聚合全球财经信息,千人千面的智慧化推送,以庞大的信息库为基础,通过算法优化,根据用户关注点、市场舆情等多个维度,为每个人提供精准和及时的市场信息,为投资者提供参考。友信智投更提供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的贴心服务,为客户解答疑惑,让客户享受到便捷、亲和、专业的优质服务。

友信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洪桃李先生

洪先生补充:「我们现阶段首先推出证券交易业务,未来会进一步建立全面的产品组合和多元化发展,而综合财富管理平台亦会是我们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随着「uSMART友信智投」App的推出,友信证券更推出一系列精彩优惠,冀进一步刺激登记用户人数。由即日至2019年12月8日,成功注册友信智投有机会获得腾讯、阿里、苹果等公司3股股票,开户更享180日0佣0平台费,更多详情可浏览友信智投网站。

友信证券于9月26日起在香港全面展开在线线下品牌宣传攻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