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冬春航季乌鲁木齐航空将加密国际航线航班量

2019-09-26 01: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冬春航季乌鲁木齐航空将加密国际航线航班量

记者25日从乌鲁木齐航空获悉,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将在民航冬春航季加大国际航线运力投入,加密乌鲁木齐经停武汉飞往新加坡国际航线的航班量。

据介绍,自10月27日起,乌鲁木齐航空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UQ2661航班在原有每周二、四、六执飞基础上增加至每周二、四、五、六、日执飞。返程UQ2662航班为每周一、三、五、六、日执飞。

乌鲁木齐航空市场部工作人员称,新加坡是中国旅客最喜爱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之一;乌鲁木齐是新疆首府城市,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武汉以及湖北地区的出境商贸合作、学术交流、观光旅游需求连年增长。乌鲁木齐航空此次加密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将为中国、新加坡两国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商务旅游搭建空中桥梁的重要举措。同时,该航线也将吸引更多新加坡游客赴中国新疆、湖北旅游观光。

乌鲁木齐航空于2014年8月29日正式运营,这是一家新疆本土航空公司。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开通的首条正班国际航线,自2019年5月18日该航线开通以来,截至9月17日,执飞往返航班53次,运输旅客31765人次,平均客座率达87%以上。

据介绍,乌鲁木齐航空已于8月20日起在该条国际航线正式推出公务舱,为旅客出行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客舱服务。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扩大机队规模、开辟和完善航线网络,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推出更加丰富的机票产品,不断提升运营、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