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节前扶贫慰问实打实不搞形式化

2019-09-26 05:01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节前扶贫慰问实打实不搞形式化

村民:你们走心,我们暖心

国庆节前夕,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天津市总工会帮扶组进行了扶贫慰问活动,为蓟州区马伸桥镇花园村、大峪村41家低保户和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本次活动不搞仪式,本着按需献爱心和持久奉献的原则,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活动前,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和天津市总工会帮扶组共同商量决定,慰问前一是要了解低保户和贫困户需要什么,二是要与村“两委”班子开会确定慰问对象并核实情况,以防止不公平、有遗漏,接受群众的监督。

活动当天,当村民们看到现场没有搞任何仪式,到了就能直接领东西走,仅是领东西时走走村里铺设的红地毯,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大家都热烈地鼓掌起来。一位村民说,“我没什么文化,只能用最通俗的语言,表达心里深深的感谢!”

活动中,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于燕告诉大家,扶贫慰问仅仅靠一次活动远远不够,今后还要通过帮扶组互助联络的方式进行家访跟踪,以便企业具体研究还能切实帮助到贫困群众解决哪些困难。

几位村民当场表示,没有仪式的“喋喋不休”,只有对大伙们的“问东问西”,这样的慰问用心用情、实心实意,让人心里热乎。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成长潜质且特色鲜明的合资寿险公司,由北京银行与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合资经营,注册资本金26.7亿元,总资产规模203亿元,业务覆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为44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中荷人寿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着力打造经营高效、科技领先、服务优质、团队卓越、品牌亮丽的精品文化,致力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值得信赖的精品合资寿险公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