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公園十七区|洋房产品进化论》

2019-09-29 21:37

在北京明确限制别墅用地的情况下,别墅用地成了最后的稀贵,尤其是在中央别墅区内,像公園十七区这样在低密墅境中的低层私密洋房,几乎再难复刻,所以北京限竞房,一定不要错过公園十七区。

位于中央别墅区这块热土上的公園十七区,以其升级迭代的产品力,为一座城市的理想进阶而来。在优越的区位基础之上,更用产品的进阶、匠心的凝萃、人居的深刻考量呈现了一处难能可贵的理想居所。

进阶,就是不同寻常

洋房,代表的就是低密、舒适的居住环境,然而为了利用空间,市面上动辄八、九层的洋房高层,采光不说,其建筑形态呈现本身就已经很压抑,又谈何居住舒适度。

公園十七区为照顾居者感受,建面约120㎡、140㎡洋房全部为6-8层,为住户诠释了优质的居住体验。

在综合采光、居住尺度等因素上,公園十七区建面约140㎡的户型几乎可以称为北京同类型产品中的户型之王,是绝不能错过的“现象级”户型,堪称北京140㎡户型标杆之作。

南向约11.8米的超大面宽足以秒杀市面上大部分的洋房产品,比之别墅的面宽也毫不逊色。

在这样优秀的大面宽之上,自然少不了亮点,南向双主卧套房便是其一大亮点。在北京建面约120-140㎡区间的洋房产品中,你很难找到一个可以抗衡公園十七区南向双套房这样优势的品质。双主卧套代表的是尊崇的生活体验,与大横厅一起链接,造就了三室向阳的通透格局。

社区最大可达约54米的阔绰楼间距,将通风采光性演绎的淋漓尽致,保障舒适度的情况下更照顾到私密程度。

进阶,也是达人所不能

在北京,建面约90㎡的户型能拥有双卫三居,几乎都是爆款网红户型了,往往一户难求,在兼顾双卫三居还能在空间之上不显得突兀,更是凤毛麟角,然而公園十七区做到了。

公園十七区建面约90㎡户型,考量了居者的生活习惯,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的同类产品,以阔面宽、短进深营造了适合全家庭的空间格局。双卫一个在主卧套,注重私密性,一个靠近次卧,同样做到干湿分离,洗手台外置,免除大家庭多人用卫生间拥挤的烦恼。

客厅、餐厅、书房连成一线,南北通透。客厅约3.8米的超大面宽远超同类型户型尺度,可谓亮眼设计。进深约4.05米,面积近16㎡,确保了足够的公共活动空间,保障了全家人的居住舒适性。

不止于此,建面约90㎡的双卫三居户型更有精装大礼赠送,126项精装工艺,大师级精装设计,将趋于完美的生活体验精致呈现。

进阶,更是全维度成熟

生活不仅仅只局限于一所房子内,更是以房子为中心演绎出的生活场,它的丰盈,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幸福度。

公園十七区择址极为考究,考虑到出行是人日常的很大诉求,便以两横、五纵、两轨道勾勒出一个丰茂的生活圈。轨交动脉,5站望京,更有机场路的临空经济加持,铸就生活的丰满度。

项目约1200米便是约20万平方的商业综合体——祥云小镇,繁华尽揽;约1200米便达北京四中顺义分校,更有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等17所中外教育名府林立环伺,整体教育质量堪比海淀,鲜享教育资源。

同时和睦家等医疗资源、约300亩罗马湖等绿色生态资源环绕周围,为您勾勒出优居环境的美好轮廓。

洋房从1.0到2.0的升级是建筑形态的改变,而公園十七区3.0的洋房,从内而外,再塑了洋房人居的格局。

目前公園十七区项目正火热销售中,总价约475万建面约90㎡双卫全明三居,敬献美好人居。总价约800万建面约140㎡双套房四居,约11.8米南向大面宽,尺度雍容,双套房格局通透,采光明晰,演绎尊崇享受。

国庆期间,新品优质房源盛大加推,畅享低价钜惠,来访即送电影票等好礼,砸金蛋更能赢取品牌高档家电,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