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被誉为水果界的“国货之光”,百果园打造的国产品牌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

2019-09-30 18:31 东方网

来源标题:被誉为水果界的“国货之光”,百果园打造的国产品牌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水果生产国,苹果、梨、桃的产量都居世界第一,香蕉、葡萄、菠萝产量也位居世界前列。近年来,以新奇士橙、奇异果为代表的进口品牌水果,通过成熟的品牌经营和高超的市场运作手法,对国产水果造成巨大冲击。

从最初的集约化生产、科学的冷链物流,再到最终建立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水果行业发展举步维艰。国产好水果没人知道,知道了不相信,相信了又买不着,是目前中国发展品质水果所面临的三大痛点。

面对机遇与竞争,以百果园为代表的实力派,通过技术、渠道、品质,在海内外市场打响名声。最近火爆网上的“猕宗绿果”和“爽不让冬枣”,就因其口感好吃、品质高端,被称为水果界的“国货之光”,成为全民热捧的明星果品。

区别于其他企业,百果园始终把“好吃”作为检验水果的首要标准,并承诺不好吃可无理由退货。敢做出这样的承诺,得益于百果园率先建立的果品标准化体系,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实现从种植源头到终端销售的全程支持,并设置三道防线保障食品安全。

水果的味道如何,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对果品、对品牌的信任度。百果园率先建立了“四度一味一安全”的果品标准,“四度”指新鲜度、糖酸度、细嫩度、脆度,“一味”指果品的香味,“一安全”要保证农产品质量合格。凭借过硬的品质,百果园打造的国货品牌“猕宗绿果”和“爽不让冬枣”也俘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心。

实际上,国产水果不仅好吃,并且种植历史悠久。猕猴桃原产中国,1904年从中国传到新西兰,经培育在新西兰广泛种植,后改名为奇异果,所以奇异果就是猕猴桃的一个人工选育后的品种,国产猕猴桃算是奇异果的鼻祖。猕宗绿果,最早始源于陕西猕猴桃的翠香品种,直到2014年,百果园通过定制化的种植技术培育,成功的进行了二次生态改造。至今,无论是口感和品质都已跻身国产猕猴桃上流。2017年“猕宗”以独立的品类品牌面向全国市场销售,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猕猴桃品牌。

同样历史悠久并且起源于中国的还有枣,《诗经》已有“八月剥枣”的记载,《礼记》上有“枣栗饴蜜以甘之”,并用于菜肴制作。枣作为药用也很早,《神农本草经》即已收载。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种植运输技术的提升,鲜枣开始越来越多地走入千家万户。其中,冬枣作为目前著名的优良鲜食枣品种,受到市场欢迎。百果园公司的爽不让冬枣,主产区为中国新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其别具一格的口感。爽不让冬枣果形圆润饱满、清脆爽口、甘甜如蜜、肉质瓷实、入口无渣,口感脆、甜、爽。

据悉,百果园门店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了“水果担当,国货之光”优惠活动。一重礼,在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凡消费者购买指定果品可享受专属折扣;二重礼,即日起至10月1日期间,凡在百果园门店消费还有机会获赠百果园“国货之光”定制水果票,数量有限,领完取止;三重礼,黄金周七天乐,国货之光主推水果,好吃不重样。

作为国产品牌中品质安全的代表,百果园成功为中国生鲜树立了典范。未来,百果园还会继续打造更多国货水果品牌,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