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阅七十年辉煌路 国富兵强初心在 展一百年中国梦 民族盛装共骈阗

2019-10-02 05:2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阅七十年辉煌路 国富兵强初心在展一百年中国梦 民族盛装共骈阗

阅兵式

序幕

伴随着少年儿童纯真的歌声,群众游行序幕徐徐拉开。国旗方阵、国庆年号和国徽方阵、致敬方阵组成了序幕部分。

站起来

第四至第八方阵围绕“建国创业”展开,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讲述中华民族站起来的故事。

情境式行进之一

青春万岁

富起来

第九方阵至第十七方阵,展示十一届三中全会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重温中国改革开放多个难忘历史瞬间。

情境式行进之二

东方雄狮

强起来

第十八方阵至第三十五方阵,讲述中华民族走进了“伟大复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充分展示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情境式行进之三

同心追梦

尾声

祖国万岁

联欢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