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市民幸福感UP!舍得玩酒节圈粉“五湖四海”

2019-10-08 03:53 中国网

来源标题:市民幸福感UP!舍得玩酒节圈粉“五湖四海”

“游客们太热情了,准备了4天的冰激凌储备量,嘉年华第一天就卖光了。”在舍得玩酒节现场,冰激凌店主张先生忙开了花。摊位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他的想象,“来玩儿的人非常多,虽然忙的飞起,但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我很快乐!”

在射洪这座宁静优美的白酒小镇上,舍得玩酒节就像一颗重磅低音炸弹,炸出了“潮玩”新旋律。“在射洪生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玩酒节这么好耍的活动。”10月2日一大早,刘先生带着一家四口,来到了舍得生态酿酒园中,在这里,一场“氧吧马拉松”和一场“美酒欢乐跑”正在同期上演。

“我参加过很多场马拉松活动,体验过不同的风土人情,但今天是第一次参加在工厂内举办的马拉松,也是第一次有幸体验到射洪人文之美、舍得酒厂的生态之美。”马拉松选手杨艺兴奋得分享着他的“绿色心情”。本次马拉松活动的路线设置在舍得生态酿酒园内及厂区环线,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在工厂内举办的马拉松赛事。而园区中高达98.5%的绿化率,让参赛现场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在这么健康怡人的环境里,一边吃美食一边欢乐跑,把我儿子高兴坏了!”参加美酒欢乐跑的闫女士一家,提前一天从绵阳开车来到了射洪。“比起一般的活动,我觉得让孩子如此近距离的亲近自然,还能深入了解中国白酒文化,非常有价值。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让我们一家人幸福感满满。”对于来舍得玩酒节参加美酒欢乐跑的家庭朋友们来说,轻松惬意的环境,搭配上烤肠、水果、鸡尾酒等各色小食饮品,让假日出行不再是“人山人海”的考验,而是一种休闲的度假享受。

在厂区中的生态游中,一场白酒文化花样打卡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用毛笔字书写‘舍得’获得通关,去泰安作坊看看酿酒的历史,再用舍得的酿酒之泉沏上一杯好茶,太幸福了!”一位从成都前来舍得玩酒节打卡的小姐姐被深深圈粉,由衷为舍得点赞。

到了晚上,别开生面的玩酒节嘉年华犹如一场盛大的“潮玩”DISCO,缤纷绚丽的舞台效果,搭配上动感十足的音乐,乐队嗨场、变脸表演轮番上演,让到场观众仿佛置身露天舞池,气氛燃爆。“平时都是在电视电影中看到这种场景,这次舍得玩酒节给了我们当地人一次亲身体验的机会,真幸福!希望之后年年举办,我们一家年年来玩。”

“我认为玩酒节的举办给我们当地市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极大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不少射洪的老乡们兴奋得表示。对于舍得酒业来说,用实际行动“反哺家乡”,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情怀所在。“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走近并爱上射洪这座白酒小镇,不断提升当地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让他们为拥有舍得这样的企业而感到自豪。”舍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舍得老酒”与“美好生活”之间建立关联,正是让更多人在玩酒的过程,去提升生活品质与幸福感。舍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舍得玩酒节这个IP一出世就伴随着大家的喝彩和期待,未来也将带着舍得情怀与品牌魅力,在追寻美好生活的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