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雅迪同人民日报共述中国人精神,行业领导者的秘诀在于永不停步

2019-10-08 01:33 北国网

来源标题:雅迪同人民日报共述中国人精神,行业领导者的秘诀在于永不停步

近日,雅迪联合人民日报合作推出《中国人是谁》公益微视频,通过关注中国人日常生活故事,展现不同的中国人精神,致敬70年来每一位奋斗着的中国人。视频上线的第一时间,就获得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等媒体的一致点赞。同时,雅迪还在10月1日当天,上线有关外卖小哥的番外篇视频,不仅体现出雅迪出色的产品品质,更展示出雅迪在情感层面对每一位奋斗前行者的陪伴。

无论是《中国人是谁》中石墨烯工程师对雅迪精神的体现,还是外卖小哥番外篇视频中雅迪的陪伴,都展现出雅迪成为电动车行业领导者的必要素质。2019年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发布,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上榜,位于第449名,营收达2026169万元。雅迪是目前唯一一家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两轮电动车制造企业。这也是雅迪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者最直接的证明所在。

雅迪之所以成为电动车行业领导者,一方面在于雅迪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在产品线不断的发展更新之中,雅迪针对产品各部件进行了多次迭代,以保证技术的领先性。在电池方面,雅迪工程师们通过历时3年、多达上千次实验的研发历程,最终成功研制出雅迪石墨烯电池,改善了传统铅酸电池寿命短、续航差、充电久的缺陷,使得雅迪在铅酸电池领域取得技术领先。

上千次的实验过程中充满了艰辛,不仅需要自己创新石墨烯制备技术,降低研发成本;还需要通过合理的方式,将石墨烯变成合格的电导液浆料。为了这两项难题,雅迪工程师们进行了数百次的实验。在400多次的实验中,雅迪研发出自己的石墨烯制备技术,并成功申请专利;在700多次的试验后,雅迪工程师们构建出多维材料体系,形成稳定的纳米结构层及骨架式导电网络。石墨烯电池的技术难关,被雅迪工程师们成功攻破。

另外,雅迪还同松下、德国拜耳、韩国LG、瑞典贝格等国际优秀供应商达成合作,通过科技引进及科技研发,在动力系统、能源系统、智能系统、安全系统、人性化科技方面进行突破与创新,并在新国标的指导之下,建设高标准的品质检验体系,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截至目前为止,雅迪专利拥有数超过677项,其中发明专利32项。雅迪以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品质,实现产品领先。

另一方面在于,雅迪不断思考自身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各类跨界合作,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雅迪不仅邀请《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赛尔成为品牌代言人,并在8月初,正式开启“国际范行动”,通过范·迪赛尔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雅迪电动车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与此同时,雅迪还通过冠名《青春的花路》,联合《天天向上》举行新品发布会等形式,在年轻群体中形成较大反响。

雅迪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不断突破以及在跨界合作方面的大胆尝试,都体现出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者积极发展的思路与行动。正如《中国人是谁》献礼片中的总结,雅迪在过去的数年中,“不惧风雨,自信前行”,一直坚持“国际化、高端化、年轻化”的品牌理念,通过自身努力,引领着电动车行业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