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曼秀雷敦130周年 与消费者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2019-10-09 01:42 中华网

来源标题:曼秀雷敦130周年 与消费者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近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在曼秀雷敦公司举行,接近千名曼秀雷敦员工用5000多张消费者照片拼成长12.2米,宽23.2米巨型130的数字,成功刷新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由照片拼成的数字”。

(从全国收集5000张消费者照片)

(5000多张照片拼成巨型130的数字)

超5000张消费者照片组成“最大的由照片拼成的数字”

本次挑战吉尼斯荣誉所使用的照片,是曼秀雷敦2019年8月发起的 “和偶像霸屏,共创世界纪录”的130周年全民互动征集而来。曼秀雷敦携手林书豪、韩东君、陈妍臻、李兰迪、光希、UNINE陈宥维和何昶希等7位不同领域的明星,希望通过这几位不懈努力、坚持自己所热爱的闪耀之星,鼓励更多年轻人勇敢追梦,成就更好。活动在社交平台进行消费者照片征集,短短几周,已收集到数千份作品。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亲临现场考察)

活动当天,曼秀雷敦近千名员工在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宣布挑战开始后,紧锣密鼓地把照片贴在130数字巨幕上。最终在20分钟内贴上5363张照片,成功完成“最大的由照片拼成的数字”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曼秀雷敦员工合力拼出巨型130数字照片)

(挑战完成!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亲眼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的员工们的心情都激动不已。现场的曼秀雷敦员工雀跃且充满自豪感表示:“亲自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感到十分激动和荣幸,我们一定会更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惊喜体验”。

(曼秀雷敦员工在烈日下细致拼图,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温暖而持续创新的关怀精神,带领着曼秀雷敦走过了130年。此次曼秀雷敦130周年暨成就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活动,不仅是曼秀雷敦员工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坚持,更体现曼秀雷敦与消费者一起“成就更好的我”的决心,旨在把“成就更好”的激情和勇气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和年轻人。

(曼秀雷敦中国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坚持制药标准 创新产品致力“成就更好”

成立于1889年的曼秀雷敦,因成功研制出能快速舒缓伤风感冒引起之不适、镇痛止痒的“薄荷膏”,从此闻名于世界。自曼秀雷敦诞生以来,130年一直在不断成就更好,享誉全球。1991年进入中国后,一直坚持严谨的制药标准和理念,并将医药标准引入到护肤品的研发上。多年来成功推出许多优质产品和网红爆品,销量过亿支的润唇膏、稳居中国市场Top3的男士护肤、热卖4秒一瓶的肌研水、香港地区连续9年防晒冠军新碧防晒等等。

这些产品每天与全球消费者产生上亿次的亲密接触,曼秀雷敦秉承处处关怀的精神,以领先行业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和研发力量,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创新、高质量而又充满惊喜的健康护理产品。正如品牌标识“小护士”一样,曼秀雷敦将快乐、亲切、温暖的关怀精神一直延续下去。曼秀雷敦的明天,臻于至善,期待与更多消费者,共同成就更好的我们! Best of me,best of us!

(转载自网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