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山东·泰山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开展在即!精彩不容错过!

2019-10-10 00:25 东方网

来源标题:2019山东·泰山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开展在即!精彩不容错过!

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支持,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泰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山东·泰山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11号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本次博览会以“礼聚泰山 大观天下•献礼新中国”为主题,博览会室内展览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共邀请全国12省市、山东省内各地市参展,预计参展单位及企业400余家,展期3天。

本届博览会分为两大展馆,五大展示区,包括山东省内各市展区、泰安展区、外省市展区、旅游装备展区、综合展位区等不同特色展区,旨在打造专业性强、社会覆盖面广的文化和旅游商品与装备展览展销平台及网络推广平台,推动文化和旅游商品与装备的品牌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山东省内15市展区主要展示展销省内15市的特色文化和旅游商品。泰安展区通过“6+3”县市区、功能区组合的方式,展示展销泰安市特色旅游纪念品、特色工艺品、老字号商品、地方特色食品、农副产品、非遗产品及生活类工业品。外省市展区邀请部分外省、市及行业内重点企业,展示展销不同地域、行业特色文化和旅游商品。

博览会举办期间将搭建现场直播间、开设线上直播平台,全程直播现场展会盛况,还将通过慧游泰山·泰安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手机端进行宣传推广,做到线上线下互动,全方位、立体式地推广博览会,实现品牌的全时全域推广。

据了解,与2018中国山东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相比,今年博览会特增加了“‘礼聚泰山 大观天下•献礼新中国’2019山东•泰山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会将于10月12日上午9:00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一楼报告厅内举行,众多业内专家就推进文旅创新性融合、创造性转化,创意新产品、拉动新消费等关键词展开研讨,突出“以文化物,推进旅游商品的创造性转化;以物载文,实现文化创意的商品化落地;以旅承文,创造新动能,拉动新消费,实现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等主题,为国内文化和旅游商品与装备企业提供学习、交流、合作的对话平台和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