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屋优化房产服务业态 引领房产经纪服务升级

2019-10-10 02:0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好屋优化房产服务业态 引领房产经纪服务升级

20年前的房企改革催生了房产中介行业应运而生。20年来,房产经纪市场历经萌芽,起步与迅猛发展等阶段渐趋成熟。对于现在的房产经纪人来说,提升自己的专业服务品质才是制胜法宝。

好屋是国内“共享经纪服务平台”领导者,一直将广大基层经纪人尤其是中小型房产经纪作为自己的服务目标。依托房产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提供平台服务,高效连接开发商、房产经纪人与购房者,提供更好的交易、金融、资产管理服务,好屋逐渐建立起一个 “平台+金融+运营”的平台模式,在这个模式下让行业变得更高效、规范、健康、美好。

筑建新业态 赋能房产经纪服务

时代的变迁越来越迅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各种新生事物、新技术层出不穷,房地产的转型与创新也必应势而动。

“大数据为共享经济带来了更多发展空间,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好屋看到了其中的机遇与挑战,顺势而为提出了打造共享经纪服务平台。” 而好屋“共享经纪服务平台”的核心功能,就是提升开发商、经纪人和购房客户三方的信息匹配效率,实现各方效率最大化,帮助开发商解决销售痛点,赋能经纪人提升自身价值,助力购房者快捷轻松购房。

从成立伊始,好屋就重视对于房产经纪人的服务,着力解决他们的发展难题,以扶持经纪人的发展为己任。好屋不仅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开放共享的房源信息,还积极开发新的金融工具解决他们结佣难、结佣慢的问题,免除了经纪人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为了将经纪人的服务做到极致,真正得到房产经纪人的认可,好屋内部还成立了专门的经纪服务团队。作为服务经纪人的前线,这支团队能第一时间反馈经纪人的需求、解决经纪人的困难、急经纪人所急、想经纪人所想。这支团队的成立为好屋做好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优质开发商强强联手,打破地域限制

作为“共享经纪服务平台”领导者,好屋始终甄选优质的开发商,合作过的百强开发商达到90%以上,例如碧桂园、万科、融创、绿地、保利、中海、龙湖、华夏幸福、华润置地、金地集团、新城地产、招商地产、世茂集团、中南集团、金科地产等前20强开发商。这些合作伙伴构成了好屋平台上优质稳定的新房房源,经纪人们通过好屋完全可以开拓新房这个版块的业务。

其次,好屋还帮经纪人们打破了地域限制,扩展了职业发展半径。传统侧重于线下门店的房产经纪人们的销售半径往往受门店的限制,发展潜力无法释放。好屋互联网+房产的模式,把所有的房源都公开在网上,一举打破束缚经纪人多时的地域限制。

以前房产经纪人只能销售门店方圆3公里的房产,而好屋平台上有能力的经纪人可以自由的销售全国的新房,最大限度的激发经纪人的发展潜力,也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率。

好屋自2012年以来已经创立7年有余,通过有效地连接开发商房源、购房者和经纪人服务这三端一直不懈的努力着,并每年都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发展速度,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