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昆仑润滑油作为国庆7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接受嘉奖

2019-10-11 02:27 北国网

来源标题:昆仑润滑油作为国庆7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接受嘉奖

10月9日,建国70周年阅兵专项活动联勤保障兵站代表为昆仑润滑颁发“纪念建国70周年阅兵服务保障单位”奖牌,昆仑润滑副总经理刘中大代表公司接收奖牌。据悉,昆仑润滑是国内润滑油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次授牌更是对昆仑润滑国庆70周年阅兵指定润滑油身份的认可。作为润滑油行业的“国家队”,昆仑润滑紧跟国家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战略思想,积极落实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阅兵、参与阅兵、保障阅兵。

(图片源自网络)

快响应、高效率,是提供阅兵服务保障的重要前提。此次阅兵活动中,昆仑润滑率先成立“阅兵活动保障快速响应小组”,为阅兵提供军品保障和服务。阅兵期间,昆仑润滑累计供应军工企业相关润滑油各型包装2000桶以上。同时,为阅兵现场装备油品提供分析化验服务,为军工单位提供新油和在用油检测服务,及时反馈分析结果,确保装备达到最好状态。针对在阅兵训练中产生的废弃润滑油的处理问题,昆仑润滑主动承担,通过现场勘查,严格遵守北京危废处理和转移要求,有效、高效地实现了废油清运。

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研发实力,成为昆仑润滑参与国家军事工业发展、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式发展战略思想的坚实技术力量。作为国内润滑油行业的领航者,自1950年生产出新中国第一滴润滑油起,昆仑润滑持续为国防军工建设发展提供润滑保障,成为历届阅兵活动的指定用油。如:1959年,成为国庆1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1999年,成为国庆5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2009年,成为国庆6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2015年,成为抗战胜利日大阅兵保障用油;2017年,成为建军90周年大阅兵保障用油;2019年,成为国庆70周年阅兵指定用油。

(图片源自网络)

成为建国70周年阅兵服务保障单位,是对昆仑润滑企业实力和产品品质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对昆仑润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昆仑润滑将继续秉承“军工品质 大国重器”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实力,助力中国国防军工技术发展,持续为中国制造、高端装备、关键核心技术提供润滑服务,为中国前进的每个重要时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