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雅迪石墨烯电池行业首发,为用户打造更具幸福感的使用体验

2019-10-14 01:30 北国网

来源标题:雅迪石墨烯电池行业首发,为用户打造更具幸福感的使用体验

近年来,电动车行业发展态势异常迅猛,电动车也成为了市民短距离出行十分便捷的交通工具之一。在电动车不断推广的同时,越来越多的难题、痛点也展现出来。其中电池方面的桎梏是突出的问题之一。铅酸电池作为现阶段电动车各行业最为常用的储能方式,却有着使用寿命短、充电时间长、续航能力差等痛点,严重限制着用户的日常使用体验。2019年6月下旬,雅迪在行业内首发石墨烯电池,直击普通铅酸电池的三大痛点,对行业产生了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其中,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应用,对外卖小哥来讲,绝对是巨大的福音。作为奔波在街头巷尾最为忙碌的群体,外卖小哥们对于车辆的续航能力有着很高的需求。过往数年中,雅迪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及续航能力获得了众多认可,而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应用更是如虎添翼。

外卖小哥的工作模式、节奏,使得他们成为了电动车的“重度用户”,雅迪石墨烯电池通过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制备技术、浆料真空雾化技术、深循环动力合金技术等专利技术的运用,充放电循环次数可达到1000次以上,是普通电池的3-5倍,大大延缓了外卖小哥更换电池的频率,减少了更换电池的成本。

同时,雅迪石墨烯电池支持大电流快充功能,在专业快充充电器的配合之下,可以实现1小时充电效果高达80%,续航50公里的效果。外卖小哥完全可以在吃个饭、歇个脚的时间,恢复车辆的“战斗力”,节省了众多“接单”、“送单”的时间。

不仅如此,雅迪石墨烯电池采用的特种纳米共混增强的符合ABS材料制作的电池外壳,可以保证电池在-20℃-55℃下能够持续输出动力。春夏秋冬、从早到晚,雅迪石墨烯电池都可以为外卖小哥的奔波之路提供强劲动力,成为他们最忠实的陪伴者。

但雅迪石墨烯电池的优势不仅于此。对于上班族、大学生群体等普通用户来讲,雅迪石墨烯电池的优势显地更加明显。1小时充电效果高达80%,续航50公里的快充效果,保证了用户可以在起床、洗漱、准备出门的同时,实现车辆电量的及时补充,可以满足一天的通勤需求,避免了忘记充电的尴尬和彻夜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

同时,按日均充电1次的日常使用频率计算,长达1000多次的充放电循环次数则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3年以上的电池使用时长。而雅迪石墨烯电池还给出了“24个月内电池出现质量问题,经检查确认后无理由换新”的承诺,解决了用户选配时的后顾之忧。

雅迪石墨烯电池对整个电动车行业0的突破,不仅为外卖小哥、上班族等人群解决了众多的烦恼之外,还对行业产生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意见。无论是在技术创新、资源回收利用、企业责任等方面,雅迪都起到了自身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者的带头作用,也帮助电动车行业在电池领域寻找到了新的增长契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