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祝贺顺鑫集团获得“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特等奖”!

2019-10-17 00:42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祝贺顺鑫集团获得“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特等奖”!

10月7日,为期162天的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收官!10月8日,经过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总评审团对室外展园和室内展区三轮严格评审,顺鑫控股展园荣获“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特别奖”,在17家参展企业展园中名列前茅!

作为顺鑫集团旗下的一员,北京牵手公司也为这份荣誉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在世园会举办期间,在顺鑫集团的领导和带领下,牵手公司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尽到绵薄之力。

01.牵手果蔬汁在世园会

世园会期间,牵手公司先后为世园会提供矿泉水、果蔬汁等产品,为本次世园会的后勤保障服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顺鑫集团的所有产品也获得了市领导、国内外嘉宾以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02.让更多人了解世园会

除此之外,本次世园会期间,牵手公司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为用户发放了几十张世园会门票,整理发布了很多世园会相关内容,让更多人了解世园会。

03.“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展成功举办

“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作为牵手公司的年度品牌活动,大赛倡导的“绿色、生态、健康、有爱”的餐桌文化与世园会的“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不谋而合。

“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展在世园会顺鑫馆的成功举办,不仅美化了世园会顺鑫馆的环境,也让孩子们的画作得以在国际化的平台展示,“有爱就有牵手”的品牌理念也得到了有效传播。

2019北京世园会虽然已圆满落幕,但牵手公司仍将继续发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会继续在顺鑫集团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万千家庭带去高品质果蔬产品。凝心聚力,拼搏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更奋进的精神,迎接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