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立

2019-10-18 06: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立

日前,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揭牌。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滨海新区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快构建快速受理、授权、确权、维权的服务体系,打通知识产权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中心今后将面向园区、辐射整个新区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产业,开展专利快速预审、快速维权及专利导航运营等专业服务,可将知识产权维权周期和专利审查周期压缩至原来的三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是公益性质的,所有服务事项均无费用。

运行后,中心将为重点产业的专利申请、专利维权、专利导航等提供专业服务和援助,大大提高申请效率,协助促进行政执法,降低创新主体维权成本。中心还将为产业发展、结构调整提供“高端智库”,有利于强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使企业引进一批专业化知识产权服务人才,促进高端人才集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丰家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