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选手打破军事五项女子个人全能障碍赛跑世界纪录

2019-10-20 21:03 人民网

点击图片观看完整视频

人民网武汉10月20日电 (金雨蒙)20日上午,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刚刚结束了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军事五项女子个人全能障碍跑比赛,中国选手卢嫔嫔以2分10秒90的成绩排名第一,并打破军运会纪录。

据八一军事五项女子队主教练李春梅介绍,卢嫔嫔在训练过程当中就已经把打破纪录作为自己的目标,在主场作战现场观众的热情也促进了运动员的情绪。来自八一队的王堂林也获得了2分19秒10的好成绩。

军事五项是军运会项目中最精彩、最艰苦、最残酷、最锻炼军人素质的项目,是衡量各国军队战斗力的一种标志,而500米障碍跑又是军事五项中难度最大,最考验军人综合素质的一项。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